18k玫瑰金适合什么肤色?皮肤偏黄或肤白都可以戴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9-07T08:45:06

[摘要]:18k玫瑰金适合什么肤色?皮肤偏黄或肤白都可以戴。玫瑰金可以显得肤色白一些,但是具体效果是否好看要实际试戴才知道。毕竟一件首饰是否符合一个人,要看材质、款式等与一个人的气质是否搭配。

18k玫瑰金适合什么肤色

玫瑰金可以显得肤色白一些,但是具体效果是否好看要实际试戴才知道。毕竟一件首饰是否符合一个人,要看材质、款式等与一个人的气质是否搭配。

18k玫瑰金是由75%黄金与25%的铜为主,其次,18k玫瑰金加入了少量的银,因此18k玫瑰金的颜色呈淡红色。18k玫瑰金有着偏红的颜色,中和了黄K金的奢华和白K金的冰冷,18k玫瑰金让人倍感温馨,因此18k玫瑰金更加适合亚洲人偏黄的肤色,如果你是皮肤偏黄的女士或者是肤白的女士都可以佩戴18k玫瑰金首饰,因此18k玫瑰金适合肤色偏黄的女士佩戴。

如何来选择自己适合的K金颜色

1、暖肤色

大部分亚洲人都是暖肤色。对于暖肤色的人群来说,黄色和玫瑰金色都是非常棒的选择。不管是在搭配K金颜色或者在选择宝石时,都需要注意选择色泽饱满、浓艳绚丽的珠宝搭配,如黄色、橘色、橘红色。这些颜色都能够很好地提亮肤色,帮助你变色更加光彩照人。

2、冷肤色

浅冷肤色也是白皮,更偏米白色,亚洲人的白皮更多属于这类。红色或者黄色的 18K 金首饰能够更好的柔和你的脸部色彩,但白色的K金也会显得你光彩照人。可以说这种肤色一点也不挑剔,只是在好的基础上变得更加好。

18k玫瑰金适合人群

18k玫瑰金手链适合女生选择,主要是女孩子都比较喜欢较为柔软的颜色,与白金、黄金相比,玫瑰金没有特别刺眼的颜色,所以说,使用起来符合整体的气质,对于佩戴玫瑰金饰品的女孩子,注重颜色,是很主要的部分。

过于鲜艳的颜色会影响手链的整体效果,比如在佩戴的时候,玫瑰金的颜色会让人显得过于嫩,鲜嫩的说法也不为过。有很多比较保守的女孩子喜欢玉石类的手链,表示不会考虑18k玫瑰金手链,也是情有可原的,另一方面,18k的纯度,表示只有四分之三的精度,这也是影响手链质量价值的原因之一。

18k玫瑰金保养法则

1、在做家务时要避免使玫瑰金饰沾上油污或者洗洁精等液体,避免使玫瑰金饰变色变得暗淡无光。

2、日常生活中佩戴需注意,要防止刮花。另外,要避免佩戴玫瑰金饰做重活,以免发生变形。

3、在装扮时后再佩戴18K玫瑰金饰,避免香水、喷发剂等化学物质对K金饰造成损害。

4、不要戴K金饰品游泳,盐水及氯水会损害18K金饰品,此外,游泳时也容易造成饰品的遗失。

5、定期保养,需要定期清洗玫瑰金饰,可自己购买珠宝清洗液进行清洗,也可到专门的珠宝饰保养机构进行清洗保养。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