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晶价格一般多少钱?草莓晶收藏价值怎么样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18T00:37:33

[摘要]:草莓晶价格一般多少钱?草莓晶收藏价值怎么样。草莓晶一般深受女孩儿喜欢,一是颜色外观,二是其功效来说,草莓晶也是爱情水晶,能给人对爱情的渴望,给爱情以存在感,市面上的草莓晶价格一般三十左右一克。

草莓晶收藏价值

草莓晶外观十分漂亮,价值也很高,品质好的草莓晶也深受收藏家的爱戴,但是收藏级的草莓晶必须具备下面三个条件:

从透光性和折光性来看

草莓晶虽然是天然产物,但其品质也有优劣之分,而达到收藏级别的草莓晶就必定是极品,如此才能保证其未来升值空间。那么什么样的才是极品草莓晶呢?这就需要从透光性和折光性来看了,一般而言,极品草莓晶在光照下,会十分耀眼夺目,浑身散发出闪闪光芒。所以依据这点来看,只要草莓晶的透光性与折光性越好,颜色看起来越纯正透澈,那么这样的草莓晶就是值得收藏的。

从包含物多少来看

我们知道,达到收藏级别的,必定是与普通产品有所不同。而依据市场情况来看,我们经常所见的草莓晶,很少同时满足颜色清透及红、金沉淀物多这两个条件的,而就像之前我们提到的,颜色越清透的,越具备收藏价值。所以,相同的道理,草莓晶内部包含的金色与红色沉淀物越多,价值就越高,也就是值得收藏的佳品。

从包含物形状来看

绿幽灵是水晶中极其珍贵的品类,而且就其本身来看,品质也划分为三六九等,像内部形状呈金字塔形状的绿幽灵是最值钱的极品。所以草莓晶也一样,除内部包含物要多以外,形状也十分重要。内部沉淀物形成的形象越奇特,它的收藏价值就越高。

草莓晶价格一般多少?

品质一般的草莓晶手链几百元,品质好的2000元左右。

当然草莓晶的价格很具有吸引力,想拥有草莓晶的朋友还要注意判断其到底值不值一定的价格。主要看三点:包裹体沉淀物、晶体通透度、点点颗粒的奇艺程度。对于这三点,一般颗粒的沉淀物越多,而且晶体越清晰,草莓晶就越具价值。而且,如果颗粒感可以给人联想的空间那就再好不过了。

不过,草莓晶通常难以同时具备红色沉淀物多及清透这两个条件,就更别说构成可以欣赏的晶体内部图案了。红色沉淀物多的草莓晶通常不够清透;而清透的草莓晶,红色沉淀物又比较分散和稀少。所以极品的草莓晶非常难得。

事实上,草莓晶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贵,虽然产量不高,其主要原因是虽然产量少,极品的草莓晶也很少,所以市场上的买卖交易也很少。

市面上的草莓晶一般三十左右一克,比起其他优质的水晶来说价格确实不高,而比起普通的水晶价格还是有优势的。一般情况下,一串重量一般、成色也一般的草莓晶手链的价格也不过几百左右。

草莓晶真假鉴别

市场上有很多类似草莓晶的水晶,很多商家也利用这些水晶蒙蔽消费者,使消费者深受损失,所以购买草莓晶时要慎重,首先要鉴别草莓晶的真假,只有真正的草莓晶才能发挥它的功效。

草莓晶有两种概念,一种是受到公认的国际概念:是指有红色扭曲条状内含物的红色“钛”晶,与发晶一样,其主体部分为石英水晶,不同于红发晶和红兔毛里的金针包裹体,草莓晶里的红色金属条主要成分是红色氧化铁,因为含有丰富的铁元素,使的主体石英呈现红色及粉晶;另一种是草莓晶也被称为:士多梨啤晶,蔷薇晶等等,属于长石类,这种草莓晶本来是国内商家偷换概念,后来却逐渐被大家认可了。

草莓晶的真假鉴别一般比较简单,一般假的草莓晶比较死板,很容易辨别出来,而且假的草莓晶也比较少,主要是技术水平较低,很难仿造,但是因为很多商家偷换概念,所以出现了很多种类似草莓晶的品种,如:国际草莓晶,国产草莓晶、三轮骨干紫晶等等。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