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盯上中介行业是怎么回事?2018房产中介还好做吗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9-18T22:57:31

[摘要] 本文主要从:巴菲特盯上中介行业是怎么回事?2018房产中介还好做吗。2018年对于中介来说,总体趋势不是很好,但你要相信任何一个行业,只要你足够出色,都能干出精彩的业务。

巴菲特盯上中介行业是怎么回事?巴菲特麾下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宣布,该公司房地产经纪部与总部位于伦敦的房地产中介Kay & C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问题来了,在这时候股神盯上了中介行业,那么2018房产中介还好做吗?

根据协议,伯克希尔·哈撒韦将重组三家分公司合为Hathaway Home Services Kay & Co。从今年11月起,Kay & Co将作为Berkshire Hathaway Home Services Kay & Co运营。

2018房产中介还好做吗?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成熟,简单利用信息不对称来赚钱将会越来越难,理由很简单,互联网科技发展得太快了!并且不断有互联网巨头涉足房地产领域。因此,传统房产中介的好日子如不思变,不努力也将快走到头了。

这都会催生第2种和第3种有技术含量及知识经验沉淀的服务将会变得越来越重要,并且会细分化,消费者为此付费也将会被普遍接受!与现有中介服务相比,这是很值的!

房产中介行业的主要工作是什么?

可能对于打算进入房产中介行业的或是刚入行不久的新人对房产中介到底做什么的没有一个整体的概念,现在简单说一下:

1、买卖客户信息匹配:通过收集、整理、推广房客源信息,找到匹配的买家或者卖家;

2、提供交易服务:提供信息,交易谈判、签约等售前服务以及银行贷款、过户、房屋交割等售后服务;

3、提供咨询服务:政策咨询、交易咨询、投资建议咨询、市场行情咨询等;

房产中介每天的工作内容基本都是围绕上面三个方面在进行,在此之前主要是利用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来赚钱中介服务费,也就是第一种服务,后面两种服务都是附加的,不收费的。

如何才能做好房产中介,怎样做大做强?

房产中介业务将会向专业、高层次转变,同时也必将大浪淘沙!今后要正视这个行业了,不是什么人想做就能做的,这种鱼龙混杂的局面也将会有所改善。那么房产中介行业好不好做这个问题,很难给出定论,因人而异。有些人天上具备某些潜质,所以做起来用不了太久就会得心应手,而有些人干了很长时间都不得其法!但我觉得,既然时代在变,那么房产中介也要顺应潮流,主动去改变:

1、摆正心态,树立品牌意识

工作积极上进,不放过任何能推广自己房源的机会;不管是个人品牌或是公司品牌,要有意识培养,这个将会越来越重要;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及素养,展示个人魅力;

2、服务流程正规化

未来中介的发展要走向正规标准化:业务流程要正规、不能因为有些事情正规化比较麻烦,就不按规矩办事,正规化是自身门店变大变强的第一步,如果有什么纠纷,也可以按正规流程解决。没有行业规范和职业道德的公司,口碑只会越来越差,甚至没有客户愿意选择上门服务的。

3、必须提升从业人员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

未来,房产中介企业用人必须要逐渐专业化,不断提升房产中介服务能力和效率。同时,不要再让一些只顾自己,不顾客户和整个行业感受的人,轻而易举的进入这个行业。房产中介这个行业的很多不好的名声,其实都被一些不守行业道德的人给败坏的。

4、.扩大规模,连锁经营

房产中介行业有不少公司,越做越大,连锁经营,既扩大了业务量,还树立了品牌形象,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和知道自己的中介名声,因此规模化发展,连锁化经营,将是今后房地产中介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能够极大的增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5、直面竞争,正确面对竞争

做中介行业要面临同行间的竞争,比成交速度。同时也会面对大鳄的挤压:比如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巨头的业务挤压,传统房产中介不得不面对。

所以2018年对于中介来说,总体趋势不是很好,但你要相信任何一个行业,只要你足够出色,都能干出精彩的业务。毕竟这也是一个百年行业了!如果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来从事房产中介行业,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我劝你还是别耽误工夫了!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1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588 -
六福珠宝 588 348
金至尊 588 348
周生生 587 348
谢瑞麟 588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588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