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青金石的功效与作用 能给佩戴者带来幸运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27T08:40:09

[摘要]:佩戴青金石的功效与作用 能给佩戴者带来幸运,青金石是佛教的七宝之一,它的颜色是姚师傅的身色。长期佩戴可以保佑平安健康,无病无灾,还能够帮助催眠和达到深层的冥想。开车时佩戴青金石能够使情绪稳定,消除因交通混乱引起的烦躁不安。

青金石能给佩戴者带来幸运,并有助于呼吸系统健康和有助头脑清晰,带来灵感。青金石可增强观察力、洞察力。可开启灵魂之窗加强洞察力及透视事物内在的本能。握着冥想有助于灵通能力的开启及灵性的提升能激起人心中高贵清新、温文儒雅的气质及情操,开车时佩带青金石能使心情稳定,消除因交通混乱引起的烦躁不安。

青金石适合于女性佩戴,小巧玲珑的金项链或其它首饰上穿上几颗青金石,别具风采。青金石也适合男性佩戴,男式礼服上配上深颜色的青金石饰物,更增添男士风度。佩戴时远离高温过热环境,防止失色.

青金石的生理上功效与作用

1、当使用眼睛过度时,可以利用青金石来舒缓眼压,消除疲劳。闭眼平躺,将青金石平放在眼球上,配合缓和细长的深呼吸,观想蓝靛色的光穿透眼球,可以轻松的消除眼睛疲劳,保护视力。

2、青金石对应人体的眉心轮,助于治疗失眠、晕眩、头痛和降低血压,舒缓情绪,视力紧张,且协调喉轮,能改善气管、喉咙及呼吸道的疾病。

青金石的心理上功效与作用

1、青金石可以帮助催眠及深层的冥想,可增强人们的观察力和洞察力,提升灵性。

2、青金石能帮助人们消除怒气,调解冲突,带来诚实、怜悯、正直等良好品质,从而使人们认识到主动聆听他人意见的重要性,成为爱与友谊的纽带。

3、青金石可以帮助人们治疗心灵创伤,并且很大成分上的消除感情束缚,让人的心灵得到慰藉。

4、开车时,佩戴青金石可以消除因为交通混乱所带来的烦躁心情,确保行车平安。还可以化解戾气,治愈人们心灵的创伤,从而使得人们在日常的交往当中平静,不激愤,表达沟通更为顺畅。

青金石的灵性上功效与作用

1、青金石属于佛教七宝之一,青金石色是藏传佛教中药师佛的身色,常戴可保佑平安健康,无病无灾。

2、握着青金石圆球来静坐,有助于使意识清明,觉知力敏锐,不至于坠入昏沈,并能加强第六感与灵通能力。

青金石对人体有什么功效

青金石有助呼吸系统健康及带来幸运。医治喉痛、气管等疾病有助头脑清晰,带来灵感,帮助创作,加强洞察力及透视事物内在的本能,也有冷静、降低冲动的作用,更可增强自信。

青金石怎么保养

1.避免水洗

青金石含有少量黄铁矿和方解石,呈天蓝或深蓝色,当用水清洗时,污水可能会向内部渗透,使颜色变深并且反光变弱,看起来毫无光彩。青金石表面干了之后,可以看到有些水汽附着在青金石内部,看起来朦胧胧的。因此,青金石不宜用水洗,用干净的毛巾清除表面污垢即可。

2.避免硬物碰撞

青金石的硬度为5,硬度较低,接触到硬度高于它本身的物质容易受到磨损。另外,青金石脆性也很强,撞到硬物容易碎裂,因此,佩戴时要避免与硬物放在一起,以免发生摩擦和碰撞,造成青金石磨损和碎裂。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