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宝的功效与作用:增强意志力、改善人际关系、招财、旺业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28T14:10:53

[摘要]:红绿宝的功效与作用:增强意志力、改善人际关系、招财、旺业,可以有效舒缓眼睛方面疲劳,有助清理头绪,缓和紧张压力。红绿宝可以加强人的判断力和处理事情的能力,有助于事业发展,另外红绿宝的绿色光还可以起到增进财源的作用。

红绿宝,是较稀有的石种,是红绿宝石的原生石,如生长至碧绿透明,便成了珠宝店所见的红宝石或绿宝石了。它对应心轮,可强化生命力,防小人的谋害和中伤。增强意志力,有助贯彻始终,达成目标。

红绿宝的功效与作用

第一、佩戴红绿宝能够增加人的勇气,使自信心大大增强,并能增进人缘,改善人际关系。具集繁荣兴盛的能量,有助健康长寿。

第二、红绿宝的中的绿色光可以使人心情放松,情绪平稳,消除疲劳和烦躁情绪,帮助人理清思绪,舒缓压力,消除紧张,使人心情愉悦舒畅。可以当做护身符来用。

第三、红绿宝的能量与太阳轮相对应,可以以增机体的生命力,促进人体健康,并能使人的意志力增强,坚定目标和方向。

第四、此外,红绿宝还有招财、旺业、防小人中伤和谋害以及辟邪、挡煞、镇宅、护身、保平安等功效。

红绿宝的功效

红宝石的能量强大、猛烈而且后劲十足,可以补充血气、治疗手脚冰冷。而绿色是色光之王,可以有效舒缓眼睛方面疲劳,有助清理头绪,缓和紧张压力。红绿宝可以加强人的判断力和处理事情的能力,有助于事业发展,另外红绿宝的绿色光还可以起到增进财源的作用。

红绿宝有什么作用

红绿宝对应心轮,可强化生命力,防小人的谋害和中伤。增强意志力,有助贯彻始终,达成目标。

女士佩带:端庄高雅富贵,沉稳干练,充满自信的气质!

男士佩带:显示勇敢果断,生意兴隆,事业发达!

红绿宝的佩带功效

改善人际关系,加强勇气,能增强自信心。具繁荣兴盛的能量,有助健康长寿。绿色光之王,能量特大,可作护身符之用。有效舒缓呼吸方面疲劳,有助清理头绪,缓和紧张压力。

红绿宝怎么挑选

一、看颜色

同其它宝石一样,红绿宝的颜色虽然以红绿双色为主,但颜色深浅有变化,而且红绿分布多少也有分别。一般的看法是,红色越多的红绿宝价值越高,也越难得,而且颜色一定要鲜亮,少黑斑。

二、看瑕疵

天然的红绿宝子在形成过程中或者是开采时受到外力的影响,表面会出现一些伤痕,但这些不是最重要的,因为表面的痕迹会被处理掉,重要的是内部的裂纹裂隙,尤其是对于手镯来说,若是存在一定裂纹,很容易导致其破损。

三、看工艺

红绿宝手镯的工艺包括打磨和抛光,这二者是处理红绿宝表面的瑕疵伤痕以及提亮色泽的。优质的红绿宝手镯,应该是摸起来光滑细腻,且看起来色泽十分莹润的,否则就是工艺不到位。

红绿宝辨别方法

1、将天然红绿宝放入清水中,清水会呈现一种自然色绿色。

2、将红绿宝用纸包裹起来,再放入火盆中,点燃纸,纸屑燃烧。若是真的红绿宝,火焰会有绿色的光,若是假的红绿宝就不会出现此种现象。

3、也可以直接将红绿宝放入火中去烧。若是真的红绿宝,火就会熄灭,并且有碳香飘出;若是假的便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