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玛瑙的功效与作用 佩戴有哪些好处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28T22:07:52

[摘要]:火玛瑙的功效与作用 佩戴有哪些好处。个性孤傲、冷僻、不合群却又孤芳自赏、揽镜自怜者,最适宜佩戴火玛瑙,激发热情。据说火玛瑙代表着完美,能使人意志坚强,有助于意识的发展。

火玛瑙是玛瑙中一个比较特别的存在,这种玛瑙非常的漂亮,上面的纹路很特别,在戒指上面是最常见的,那么戴火玛瑙戒指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呢?

火玛瑙的功效与作用

1.火玛瑙与大地有深厚的联系,它的能量安定,能够给人安全感,帮助人们渡过难关。

2.据称,火玛瑙有强大的保护作用,特别是能在身体周围形成一个保护网,不单能使佩戴者避免受到诅咒的伤害,还能将伤害反弹回去,使作恶者自作自受。

3.顾名思义,火玛瑙与火有关。在生理上,它有助于闺房之乐,能够激发海底轮,给全身带来活力。在心理上,火玛瑙能够消除恐惧感,带来安全感手持火玛瑙可以使人自我反省,轻而易举地解决内在问题;它也能够消解欲望、贪念和不良嗜好。

4.在精神上,火玛瑙这种保护石能令人放松,使身体感到舒适,有助于冥想。据说火玛瑙代表着完美,能使人意志坚强,有助于意识的发展。

5.火玛瑙对胃和神经有益,可帮助治疗内分泌系统和循环系统紊乱,加强夜视能力,使精神异象更加清晰。它能通过刺激三焦经恢复身体的平衡,祛除湿热和体热;也能够为身体注入活力,减少能量消耗。将火玛瑙放在受损的轮穴上,能够使这个轮穴逐步恢复正常运转。在灵性上,火玛瑙能够消除以太体的阻塞,给气场带来能量。

哪些人适合戴火玛瑙

个性孤傲、冷僻、不合群却又孤芳自赏、揽镜自怜者,最适宜佩戴火玛瑙,激发热情。

火玛瑙有哪些好处

1.辟邪

在不同的版本中,玛瑙都是佛教七宝之一,自古以来一直被当为辟邪物、护身符使用,象征友善的爱心和希望。佩戴玛瑙有助于消除压力、疲劳、浊气等负性能量。

2.助于睡眠

将适量的玛瑙放置于枕头下,有助于安稳睡眠,并可带来夜夜好梦。

3.消磁充电

玛瑙聚宝盆可以为一些的水晶饰品来消磁充电,如戒指、坠子、耳环、手链等。

如何鉴别火玛瑙的真假

1、透明度:真玛瑙的透明度还不如人工合成的好呢,稍微有点混沌,有的可以看见自然水线或者是云彩,而人工合成的玛瑙透明度很好,像玻璃球一样的透明。

2、重量:真玛瑙首饰比人工合成的玛瑙首饰要贵重一些。

3、温度:真玛瑙冬暖夏凉,而人工合成玛瑙灰随着外界的温度变化而变化,天气热它也热,天气凉它也凉。还有就是咱们在选购玛瑙首饰的时候,首先要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来进行挑选。红色玛瑙首饰最贵重,要是选购玛瑙项链的时候注意每一颗珠子颜色的深浅要一样,没有杂色,珠子大小搭配要适当,还要注意光洁度呀好,然后,将项链提起来看看是否垂直,每个珠子是否都垂直在一条线上,要是项链出现弯曲,这说明有的珠子眼偏了,加工工艺很粗糙。

4、可以用玛瑙划玻璃。能够划动玻璃,本身又没有划痕的就是真玛瑙。但是要注意是否是染色玛瑙,即使是染色玛瑙也可以在玻璃上划出道子,目前还没有仪器可以检测出来是否是烧色的玛瑙,法律上也允许玛瑙做优化处理,这和就靠眼力了经验了,一般颜色亮丽。像蓝色、紫色、红色、粉色,三色灯基本上都属于烧色,真玛瑙基本上是以灰色、白色、夹花色居多。

5、看色泽:烧色玛瑙颜色是发死的。

6、看烧色,这在玛瑙的鉴别中是最不被应用的,摔断的玛瑙就可以看出是否是烧色,烧色的断面和外表的颜色是不一致的,真玛瑙的话内部和外表的颜色是一致的,就是外表抛光显得光泽有点差。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