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得养玉吗?如何将翡翠手镯养的更透呢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22T17:34:30

[摘要]:你懂得养玉吗?如何将翡翠手镯养的更透呢。一般的翡翠手镯会越带越透,这是因为人体皮肤排泄的油脂可以把一块翡翠手镯变得更加通透,但是也要清理,有的手镯越带越翠,越通透,但是有的方法不对,却是将翡翠手镯越带越黑,越乌。

翡翠手镯是一种人们生活中都比较喜欢的一种饰品,因为翡翠有着较为完美的质感,所以说翡翠手镯从美观角度分析是一种高档饰品,翡翠手镯还有一点就是佩戴以后会越带越透,其质感会越来越好,这也是翡翠手镯的一个特性,这是其他手镯所不具有的一种特点,这也显示在翡翠手镯的质感会越带越透,越剔透,价值越高。

翡翠手镯怎么养才能透

首先,翡翠手镯是一种必须要保养的,因为翡翠的特性是翠性,虽然说翡翠有着近乎完美的质感,但是因为翡翠的质地的原因,所以说翡翠的保养是很关键的,这也是翡翠越带越透的一方面原因。

定期的清洗是很重要的。大概是每3个月到半年就清洗一次,夏季约1到2月就清洗一次。方法:将翡翠手镯放到常温的水中浸泡2-3分钟,然后用牙刷轻轻刷洗干净,再放到75度左右的水中浸泡,直至热水冷却,而此时翡翠手镯内部的污垢也吐干净了再拿出来用干净的毛巾擦干。

再者就是不能接近温度过高的地方,因为如果温度太高,会使翡翠表面的一层蜡膜融化,这样会导致翡翠失去表面的一层光泽,也会让翡翠的手感变得非常差,就会导致翡翠手镯价值越低,而且因为翡翠手镯是一种佩戴在手腕上的饰品,所以其表面更是不能有着一些这样的结构,因为这些会导致翡翠的手感变得特别差。

翡翠越带越透也是有原因的,因为翡翠手镯在佩戴的时候会吸收人体分泌的一些油脂,杂质等等,这些油脂会被翡翠吸收,充分填充翡翠内部的一些微小的缝隙,所以才会越带越透。

翡翠手镯怎么保养

单独存放准备置物盒

翡翠手镯性质脆弱,易碎。因此在不佩戴的时候要单独保存,避免出现碰撞的现象。在洗澡和休息的时候,摘下翡翠手镯也要注意放在不可能摔落的地方或者盒子里。

清洁不易频繁

佩戴后的翡翠手镯上面的油脂与汗渍对翡翠玉镯有保养作用,因此清洁翡翠玉镯不宜频繁,以免洗掉上面的保护层。

清洗注意方法

佩戴翡翠手镯到一定时间后需要清洗翡翠手镯,因此先用清水冲洗翡翠手镯表面,然后用洗手液轻轻洗涤然后用软布擦拭,偶抹上婴儿油放到安全干湿平衡的环境下保存就可以了。另外,如果你的翡翠手镯是雕花款式的话,在清理的时候可以用到牙签来清洗,或者送到进行专业清洗的地方也可以。

相关链接:翡翠手镯怎么养才能透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