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佩戴水晶洗澡或睡觉吗?这些讲究你注意了吗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22T22:03:20

[摘要]:可以佩戴水晶洗澡或睡觉吗?这些讲究你注意了吗,建议尽量不要佩戴,长期让那些洗澡液等化学物品侵蚀,水晶首饰表面可能会受到伤害。

水晶可以戴着洗澡吗

水晶的性质具有稳定性,一般情况,佩戴水晶洗澡是不会对水晶造成什么样的影响,除非是人工染色合成的水晶,佩戴着洗澡会对水晶的造成一定的损坏,尤其是与化学药剂相接触,会对水晶造成一定程度的腐蚀性,且有传说戴着水晶洗澡裸体会吓着水晶的“神灵性”,因此如果你带水晶是为了催运,那么最好不要戴着水晶去洗澡。

水晶可以戴着睡觉吗

水晶的功效是非常是神奇广泛的,其中就有助睡眠的功效,对于经常失眠或者睡眠质量低下的人来说是有一定的帮助作用。但是并不是所有水晶都适合带着睡觉的,比如能量非常强劲的水晶就不适合带着睡觉(钛晶、发晶等能量强劲的水晶),此类水晶的能量非常强劲,失眠或睡眠低下的人佩戴,会使人更加的精神亢奋,更加睡不好甚至睡不着。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佩戴水晶睡觉的,比如孕妇小孩不适合戴水晶睡觉,天然水晶的气场会影响孩子的成长。体弱多病的人,气场不好,要先锻炼自己的身体。另外,配戴高能量的水晶宝石,也要像胃病患者一样,“少吃多餐”常常配戴,不要一次配戴太久。

洗澡游泳时能不能戴水晶

跟洗澡能不能佩戴翡翠一样,赵顾问建议尽量不要佩戴,长期让那些洗澡液等化学物品侵蚀,水晶首饰表面可能会受到伤害。另外,游泳是一项激烈运动,进行激烈运动的时候最好不要佩戴,以免扯坏水晶饰品。

水晶应该配戴在左手还是右手呢

人体的磁场遵循左进右出的原则,也就是阴进阳出,一般是求财主题的水晶,赵顾问建议配戴在左手,从人体磁场原理上解释就是进财,比如说钛晶、黄晶、绿幽等材质的水晶就适合佩戴在左手。一些帮助人体排放负磁场的水晶建议配戴在右手上,比如说茶晶、白晶。

水晶可不可以让别人摸或试戴

水晶是有灵气的东西,好运的人摸了可能会给你带来好运,可是要是有霉运的人摸到可能就会带来霉运,所以,自己佩戴的水晶尽量不要让别人触摸的好。

水晶的保养方法

1、水晶其保养方法和一般宝石类无异,注意不要和其它饰品一起放置,避免碰撞,造成刮痕;

2、因水晶表面洁亮如镜,未免汗渍、油垢沾染,而失去光泽,建议每回佩戴后,皆需用软布擦拭之;

3、泡温泉、持家务、化妆、游泳时,应将水晶卸除,因水气和化学物品均会粘附在水晶表面,令晶体变得暗淡;

4、天然水晶的硬度虽然较高,但是大力撞击硬物、摔落或互撞时,仍有损失破碎的可能,所以要注意小心轻放,心细呵护,避免刮花。擦拭除尘时力率也要放轻,避免表面的颗粒乱花晶体。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