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形碧玺吊坠适合什么样的人佩戴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24T19:16:23

[摘要]:水滴形碧玺吊坠适合什么样的人佩戴,佩戴水滴吊坠,能帮助人们拥有一颗更包容的心,更开阔的胸襟和更有耐心的心态,尤其是女人,在面对工作和生活中那些不如意的时候,能够放宽心态,不钻牛角尖,用包容的心态去宽容别人,更是宽容自己。

水滴形碧玺吊坠适合什么样的人

适合所有人佩戴,水滴琢型的吊坠戴起来更加舒适贴身,因为它们一般都是一侧是凸面,另一侧打磨成平面,和圆珠形、椭圆形相比,水滴型平面的那一侧能更好的贴合皮肤,让人戴起来很舒适;而且饱满的凸面一侧看起来仿佛一个放大镜,在视觉上能让吊坠整体看起来更立体,也更有分量。

水滴形碧玺的寓意是什么

碧玺,不愿醒来的梦。

指缝里的阳光,微微摇晃。摇不醒的是,星星点点的梦。

记忆中的你,温暖明亮。眼角眉梢,都是动人的味道。

梦里不是天荒地老,而是你弯起的嘴角。

水滴形碧玺能吸收爱情与友谊,增加异性缘;还能使人开心愉悦,心花怒放;消融冷漠与疏离感,遣散孤单寂寞,增强亲合力。

碧玺作为大自然中最绚丽多彩的宝石,有着“彩虹仙子”的美称,与我们今天的精彩生活相互映托,五光十色的碧玺饰品可以满足人们对美的需求,给人们更多的搭配选择。

碧玺自身对新陈代谢及内分泌线体活动可产生作用,并且可均衡内部气场,可使阴阳相反元素容易分离及交融,同时还具有理疗作用:生物电作用、负离子作用、释放远红外线作用。

水滴形吊坠有什么寓意

纯真爱情

清澈的水可以让人一眼看到底,且纯净的水可以沉淀一切杂质,给人一种心安可靠的感觉。所以翡翠水滴寓意着美好纯真的爱情,相爱之人可以互相赠送水滴作为定情信物,并且表达自己对对方的爱是无暇纯真的。

纯洁无瑕

水是世界上非常安静的,水滴也是如此,它象征的也是纯真和纯洁的东西,不管是多么肮脏的东西,在经过水的清洗之后都会保持一种清澈亮洁,而且这样的形状的翡翠配饰确实是非常美观的哦!给人一种大气的气质!

坚持不懈

很多人都听过水滴石穿的故事吧,不管石头有多么的坚硬,只要水滴坚持下去,就会让石头穿出一个洞,这个典故也就是称赞水滴的,而水滴形状的翡翠就给人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这也是它内在的寓意,让我们更懂得坚持。

永恒

同样是这一个典故,而水滴也是永恒的,只要它存在,它就会以同样的姿态和精神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它的外形不会随随便便的改变,就如同它的精神也不是可以随便改变的,这也是翡翠的另一个意义。

佩戴碧玺吊坠有什么好处

碧玺灵性强大,再恋人的眼里,可算是爱情得保护石了,忠诚纯洁,为守护你们的真爱。佩戴碧玺吊坠,还能激发出你的灵感,同是给予佩戴者丰富的想象力,辟邪旺姻缘,可放射出无限友好的光芒,以此融化一切不快乐的人际中,鲜艳夺目的光泽可给佩戴者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扔你美好每一天。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