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佩戴什么吊坠比较好运或者是来运转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27T00:10:16

[摘要]:男人佩戴什么吊坠比较好运或者是来运转。貔貅吊坠、白玉观音吊坠、阴阳八卦吊坠、吉祥猴吊坠、四叶草吊坠、五帝古钱等等都是不错的。

想买个吊坠送给男朋友,希望能给他带来好运,但是我不知道什么吊坠代表着好运或者是来运转,怎么办?

男人佩戴什么吊坠比较好运

1、貔貅吊坠

貔貅为吉祥招财神兽,又名天禄、辟邪。貔貅有着龙头、马身、麒麟脚,毛色灰白,会飞翔。传说貔貅触犯天条,玉帝罚他只能以四方之财为食,且只进不出,所以风水上常摆放貔貅以聚财镇宅。现在很多中国人配戴貔貅的玉制品正因如此。貔貅乃是风水镇宅,化煞转祸为祥之神兽,最擅长化解五黄煞、天斩煞、穿心煞、镰刀煞、屋角煞、刀煞、白虎煞、阴气煞、二黑煞。

2、平安符

平安符是符咒的一种,即护身符,求平安保肉身保精神。藏传佛教的普遍法则认为当护身符绘制完后,必须行开光仪轨,加持护身符,否则没有功效。

3、白玉观音吊坠

白玉观音是佛教中的观音大士与道教中的王母娘娘形象相融合,形成现在的女身形态。男子随身佩戴,可以庇佑孩子健康成长,出病消灾。但白玉观音忌女士使用,“男戴观音女带佛”便是取阴阳调和、两性平衡之意。女士可以佩戴佛形吊坠。

4、阴阳八卦吊坠

阴阳八卦吊坠有驱散邪气、化解煞气的功效,在气场低落的地方使用效果尤为明显。不过,带有阴阳八卦的饰物一般不可用于三岁以内的婴儿卧室、婴儿推车内,否则会给婴儿带来不好的煞气。

5、吉祥猴吊坠

古人认为猴是一种吉祥物。因为猴与“侯”谐音,所以在很多图画中,猴有着“封侯”的意思。如“封侯挂印”、“马上封侯”“辈辈封侯”,所以将猴摆在或者佩戴适当的位置,能带来吉祥和运气。

6、五帝古钱

五帝古钱除了在风水上有用途之外,对人的运气亦有影响。身上携带五帝古钱可以辟邪,并增加自己的运气。

7、四叶草吊坠

被称为幸运草。代表着幸运。而且、四片叶子也代表着幸福。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