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玛瑙手串多少颗珠子?佩戴有什么讲究吗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31T22:44:37

[摘要]:黑玛瑙手串多少颗珠子?佩戴有什么讲究吗。传说运用黑玛瑙的能量,可去除气场上的杂质,继而有效启发其自身的魅力,佩带黑玛瑙的人未必拥有过人的美貌与智慧,未必拥有天然的亲和力与好人缘,但其性格中与生俱来的“棱角”却是一种足以致命的诱惑。

黑玛瑙象征坚毅。我们用圣经中的句子来诠释这些深色的美丽石头--爱如死之坚强,沉默里有超越一切的持守。传说运用黑玛瑙的能量,可去除气场上的杂质,继而有效启发其自身的魅力,佩带黑玛瑙的人未必拥有过人的美貌与智慧,未必拥有天然的亲和力与好人缘,但其性格中与生俱来的“棱角”却是一种足以致命的诱惑。

黑玛瑙手串多少颗

黑玛瑙手链的珠子是转运珠的一种,转运珠颗数也是有讲究的,一颗珠代表“一帆风顺”、两颗珠代表“好事成双”、三颗珠代表“三羊开泰”、四颗珠代表“四季平安”、五颗珠代表“五福同享”、六颗珠代表“官运亨通”、七颗珠代表“海誓山盟”、八颗珠代表“财源广进”、九颗珠代表“天长地久”、十颗珠则代表“十全十美”。在选购转运珠时,可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购买几颗转运珠的玛瑙手链。另外,黑玛瑙手串有单圈和多圈两种选择,单圈的话要选择直径7mm规格以上的珠子,佩戴起来不会显得太小气,但是还要知道具体的手腕尺寸,我举个简单的例子,以16cm手腕周长为例,7mm的珠子一般穿26-29颗是比较合适的,9mm的珠子佩戴19-23颗比较合适,12mm的珠子一般是17颗比较合适,多圈佩戴的话,一般选择5mm左右的珠子,三圈、四圈佩戴比较受欢迎,两圈显得太单薄,五圈会显得太臃肿,以手腕周长14cm为例,直径5mm的珠子。

黑玛瑙手串鉴别方法

第一、透明度:真玛瑙透明度不如人工合成的玛瑙透明度好,稍有混沌。

第二、重量:真玛瑙首饰比人工合成的玛瑙首饰重一些。

第三、温度:真玛瑙冬暖夏凉,而人工合玛瑙随外界温度而变化,天热它也变热,天凉它也变凉。

第四、把玛瑙在木头上用力擦,木头发热了,玛瑙还是凉的就可以说明这是真玛瑙。

第五、常用的仿制品有黑石,黑石遂,高等级的黑玛瑙黑亮、纯净,有天然纹理;仿制黑石,黑石遂,不透明,它们也属于天然品,但其硬度低,光泽也差于黑玛瑙。

第六、塑料的比重比玛瑙差很多,也就是说,拿起来时手感飘,不像玛瑙那样坠手。

第七、玻璃的手感和比重都和玛瑙相近,用小刚刀刻划玛瑙表面,真正的玛瑙是不会被划伤的,而漆了黑漆的玻璃,就会出现划痕,露出白色的底子。

黑玛瑙手串佩戴的忌讳

1、第一次佩带时间在早晨7点到9点之间。

2、被别人带过的黑曜石,不宜再戴在自己身上,别人送你的未使用过的水晶除外。

3、不要让外人触摸,爱人和直系关系的人除外。

4、有人说黑曜石会挡灾,有的人遇到了一些意外,但人没事,只是黑曜石碎了,这就是黑曜石在帮你挡灾。碎的黑曜石或断了线的黑曜石不要再使用了。

5、黑曜石不会短时间给你带来好运,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彼此的磁场能量相合后才会真正发挥能量。

6、黑曜石长期戴在身上会有灵性,戴在身上超过三个月就不要随便摘下来,送人就更不行了。除非,相应的黑曜石已完成了它的使命,比如粉黑曜石为你招了桃花,并修成正果,就没必要再招桃花了。

7、黑曜石不要沾水,如不小心遇水,只用清水洗刷,不要用漂白粉、牙膏、肥皂等制剂,然后在中午11点到下午1点之间晒一小时即可。因为中午11点到下午1点属于午时,午时是阳气最强的时刻。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