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的参与品牌「中国黄金」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1-28T10:42:40

[摘要]:第四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的参与品牌「中国黄金」,在本届网民活动中,“中国黄金“参选了“消费者喜爱品牌”、“优秀诚信品牌”、“优秀售后服务品牌”、“优秀产品创意品牌”四大奖项。经过一年的沉淀,相信“中国黄金“必定会在本次盛典中再一次大放华彩。

第四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的参与品牌——“中国黄金“自成立以来,秉承着“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企业精神,践行“黄金为民,送福万家”的央企社会责任,以匠心打造精品,以别致设计为消费者圆梦,致力于将“中国黄金”这一黄金珠宝行业的国家队打造成为具有中国特色且享有国际影响力的黄金珠宝品牌。

“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由国际珠宝网联合各大媒体于2013年发起并成功举办,是一场全民参与、公开透明的大型珠宝行业品牌盛宴,活动将反映消费者最真实的心理,是行业发展的助推器。在第三届网民活动中,“中国黄金“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知名度,赢得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获“消费者喜爱品牌”荣誉。

在本届网民活动中,“中国黄金“参选了“消费者喜爱品牌”、“优秀诚信品牌”、“优秀售后服务品牌”、“优秀产品创意品牌”四大奖项。经过一年的沉淀,相信“中国黄金“必定会在本次盛典中再一次大放华彩。

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珠宝”)是专业从事“中国黄金”品牌运营的大型专业黄金珠宝生产销售企业,是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经过十余年的经营发展,中金珠宝现已形成以“中国黄金”为母品牌、“珍·如金”和“珍·尚银”为子品牌的多品牌并举,集设计、加工、批发、零售、服务于一体,直营、加盟、银行、大客户和电商五大销售渠道并行的黄金珠宝全产业链综合体;制定了“大品牌、大营销、大数据”的战略规划,确立了“连锁+专卖”的经营模式,在全国建立了30家品牌服务中心,开设了2000多家品牌专卖店;推出了贵金属投资和定制业务,倾力打造中国黄金B2C网上购物平台,切实为消费者提供”愉快、专业、快捷“的新型网络购物体验。

近年来“中国黄金”不断捕捉市场需求,寻求国际国内优秀品牌及供应商进行原料供应、产品研发设计,凭借着对产品市场的深入调研,对现代都市女性审美的精准把握,对珠宝产品独特的理解,不断发掘黄金珠宝产品的无穷魅力,在选择“中国黄金”产品的同时,更让消费者更好的认识“中国黄金”的时尚魅力与品牌风采。

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发展、苦心经营,“中国黄金”已经获得消费者及业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赢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奖、”全国珠宝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奖、中国珠宝零售业十大品牌、“中国黄金”第一店、“中国金店100强”、投资黄金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等多项荣誉与称号,成为中国黄金珠宝行业的领军品牌。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