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佩戴潮宏基的Multi多元系列现东方时尚

来源:国际珠宝网发布时间:2018-11-29T10:36:59

[摘要]:杨雪佩戴潮宏基的Multi多元系列现东方时尚。该系列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具有东方智慧的“围棋”,设计师将黑白棋子、方圆之间这些看似矛盾的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如同现代女性般驾驭着多重身份,让你能够来去自如玩转多重人设,享受更加闪耀的人生。

在郝为民“七海之水”主题中国国际时装秀上,东方文化再次闪耀光芒。设计师郝为民融入了龙图腾等极具东方文化特色的元素,展示了多元文明的交互融合,明星杨雪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而她的时尚之选正是潮宏基的Multi多元系列。

不仅是此次中国国际时装秀,在前不久的2019春夏国际时装周和2019上海春夏时装周上,东方文化元素也开始强势突围,再次引起世界关注,成为国际T台上的宠儿,而潮宏基作为时尚东方珠宝品牌的代表,也在今年的各大国际国内时装周上闪耀亮相,惊艳了整个时装周舞台。

曾出演过《小鱼儿与花无缺》、《蝴蝶飞飞》、《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的时尚宠儿杨雪,作为东方女性的代表,在出席各大时尚盛事时,纷纷选择了同样具有东方属性的潮宏基珠宝。像此次的中国国际时装秀上,杨雪以一身黑色透明网纱长裙加干练白色西装,搭配了潮宏基的彩金新品Multi多元系列。

该系列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具有东方智慧的“围棋”,设计师将黑白棋子、方圆之间这些看似矛盾的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如同现代女性般驾驭着多重身份,让你能够来去自如玩转多重人设,享受更加闪耀的人生。

而在之前的时尚盛典和米兰时装周上,杨雪也同样选择了这款Multi多元系列,她演绎的是独立女性刚柔并济的一面,做自己热爱的事情,追求多元化的角色体验,出道至今扮演过47个角色的她,也在角色切换间享受着多重人生的精彩。

随着东方文化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其独有的历史底蕴与文化魅力,并以此作为自我情怀和时尚态度的表达。不仅如此,时尚东方文化也开始被国际舞台广泛接受和认可,对世界潮流风向产生更为深远的影响。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