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四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的参与品牌「百泰首饰」

来源:国际珠宝网发布时间:2018-11-29T18:39:36

[摘要]:2018第四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的参与品牌「百泰首饰」。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文化黄金、时尚黄金”的新概念,将传统文化和时尚理念的精华,注入到首饰的设计和营销理念之中,使中国黄金首饰业发展到了一个新起点。

第四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的参与品牌——百泰首饰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百泰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和合百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百泰作为中国黄金珠宝首饰行业领军者,以“和合文化”为企业的核心文化以及品牌DNA,2006年百泰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文化黄金、时尚黄金”的新概念,将传统文化和时尚理念的精华,注入到首饰的设计和营销理念之中,使中国黄金首饰业发展到了一个新起点。百泰自身也全力打造具有中国文化基因的卓越的国际珠宝首饰品牌,透过珠宝首饰符号在全球传扬中华文化。

一直以来,百泰坚持产品创新、工艺创新、技术创新,大力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的技术和产品,开拓市场、服务客户,寻求与服装等时尚领域的跨界合作,不断探寻差异化发展道路,通过接地气、高效率的途径,传播百泰的品牌文化内涵,在海内外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也取得了终端消费者的情感认同。

“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由国际珠宝网联合各大媒体于2013年发起并成功举办,是一场全民参与、公开透明的大型珠宝行业品牌盛宴,活动将反映消费者最真实的心理,是行业发展的助推器。在第三届网民活动中,百泰首饰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知名度,赢得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获“优秀诚信品牌”荣誉。

在本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中,百泰首饰参选了“消费者喜爱品牌”、”优秀诚信品牌“、“优秀潜力品牌”、“优秀售后服务品牌”、“优秀产品创意品牌”等五大奖项。经过一年的沉淀,相信百泰首饰在本届盛会中能够再一次斩获荣誉,大放华彩。

据悉,百泰首饰积极探寻差异化发展道路,不仅追求产品外形、设计上的差异化,更从文化、理念、品牌价值等层面加以区分,同时通过消费者在产品品质、技术和服务上日积月累的实在感受,沉淀为独具特色的品牌内涵,清晰地区别于众多其他品牌,进而打造成差异化的品牌形象。未来的百泰首饰将继续履行"用精益求精的品质和服务传递美好情感"的使命,致力成为珠宝首饰行业零售终端的旗舰企业。

在这个创新浪潮席卷全球的时代,百泰首饰坚持产品创新、工艺创新、技术创新,大力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延续开发的"七彩金"、"花丝金"、"幻彩金"、"玲珑金"等新兴工艺广受青睐。具有百泰品牌文化纲领性的作品——《百泰和合盘》,在2009年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上,被评为"中华民族艺术珍品",评审会认为,"该作品是近年来推出的最具文化创意、技术含量最高、工艺最精美的黄金珠宝工艺品之一"。在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百泰和合盘》再获国家级大奖——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特别金奖。

自成立以来,百泰首饰屡次获得“深圳市市长质量奖鼓励奖”、“深圳市科学技术奖标准奖”、“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认证企业”、“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2012年度中国珠宝制造业十大品牌"、"2014(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黄金制造第一家"、2017-2019年"深圳知名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