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凤祥与六福珠宝哪个好?二者你选择哪家购买

来源:珠宝培训师艾昊发布时间:2019-01-08T10:56:44

[摘要]:老凤祥与六福珠宝哪个好?二者你选择哪家购买。品牌都很好,东西质量也都没问题。六福的钻戒款式多样,3D硬金有不同的系列,款式比较新颖,而且有一些是专利。老凤祥的金银制品款式更多一些。

首先,两个品牌都有各自的优势难解

其实对于珠宝来讲,属于一个非常传统,并且有着非常悠久历史传统的这样一个行业,每个品牌都有着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并且所有的货品都遵循着国家标准,因此很难说那个品牌更好,在选购珠宝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喜好、穿衣特点以及自己的年龄等来进行选购,不建议一味的追求品牌。

第二,老凤祥属于大陆品牌,六福属于香港品牌。

说道老凤祥,真的挺“老”的,历史非常悠久,可以追溯到清朝的道光年间,至今已经有170多年的历史了,是中国五百强企业,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获得奖项无数,所以是一个非常深入人心的一个品牌了,尤其在西北地区的二三线城市,基本上所有的消费者,当提到购买黄金的时候,首选的基本上都是老凤祥。

六福属于香港品牌,与周大福周生生谢瑞麟等品牌齐名,最早1994年开始进军大陆市场,主打的也是一二线城市,现在开始慢慢的布局国内的三四线城市。

第三,代言人不同,老凤祥是赵雅芝,六福是林峰

老凤祥其实可以说是很多人非常经典的记忆,能够很好的诠释这种经典的人实在不多,赵雅芝就是其中一个,父母那一辈人是非常喜欢赵雅芝的,再加上我小时候看《新白娘子传奇》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喜欢那个“白娘子”,所以说赵雅芝不仅仅是父母那一辈的偶像,同样是我这辈人的偶像,不老女神演绎着经典的神话。

六福的代言人是林峰。不过说到珠宝品牌的代言人,香港的珠宝品牌都非常地调,如果不特意去查,很难知道代言人到底是谁,店铺中的装修永远是最经典的风格,找不到一个代言人的位置,看看周大福、周生生、谢瑞麟都看不到代言人,对于这一点,我感到非常的奇怪。不过说到林峰,本人真的不是很熟悉,在这里就不做评价了,有一种感到被时代落下的感觉,孤陋寡闻了。

第四、老凤祥更经典,六福更时尚

老凤祥同样离不开那个“老”自,其实这个“老”并不是贬义词,而是代表着经典。刚才我们也说到了,老凤祥其实是一代人最为经典的记忆,面对的消费者也主要是那些对老风险有着经典记忆的人群,所以他们的款式更偏向于那种经典。

六福总部位于香港,而香港受到英国的影响很深,所以在首饰的制作上比较精致,并且香港本身就是一个时尚之都,所设计的款式也相对时尚新颖,其口味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