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珠宝时你会选择在专柜上购买还是在网上定制?

来源:王可发布时间:2019-02-20T22:40:59

[摘要]:买珠宝时你会选择在专柜上购买还是在网上定制? 关于珠宝选购,很多人会纠结,是不是在专柜购买更放心?但是网上定制更便宜。该如何选择?

关于珠宝选购,很多人会纠结,是不是在专柜购买更放心?但是网上定制更便宜。该如何选择?

如果钟情于某个品牌,或钟情于某品牌的某款式,就可以去品牌店里直接购入。不过珠宝专柜的附加价值太大,包括店面费,保险费,人工费,税费等各种费用。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于定制需求的兴起,很多人开始喜欢拥有自己专属的钻戒和珠宝首饰喜欢在上面镶刻上生日名字或者想说的话对于这些人来说,建议还是选择在线下购买,毕竟线下可以和门店设计师进行沟通,进行定制钻戒和珠宝首饰的服务。

网上买珠宝关注三件事:真伪!品质!交易方式!

1、真伪:现在年轻人结婚必备的钻戒,以钻戒为例,怎么样鉴定真伪?最简单的是根据商家提供的专业机构鉴定证书,证书的等级依次为:GIA》国检》省检……证书,证书上都有对应的编号,我们可以根据编号查询证书的真伪,当然也有很多方法鉴定真伪,就不一一赘述,认准专业机构鉴定证书,是我们选购珠宝的第一要素!最重要的要素!

2、品质:珠宝的工艺、品质都很重要。市场上同款的珠宝饰品有很多,价格参差不齐,品质更是天差地别,很多人选购珠宝首饰都是看价格,其实不然,一分钱一分货。建议购买时,让商家通过自然光拍摄珠宝首饰的饰品,近距离拍摄看看细节,满意了再付款发货。

3、交易方式:如果与商家初次交易,建议通过担保交易平台,如某宝、某信这种大平台的担保交易。若商家确实无担保交易方式,建议支付部分定金,待发货前收到快递单号后,再付款。

不管是在网上购买还是在专柜买,只有选好了,买到货真价实的珠宝,达到你买之目的就行,关键是你要有分辨能力,哪里都能买到好东西,哪里也有可能看走眼,当务之急是要提高自己的鉴赏能力。知道的多了,那就不管在哪里买都能挑到好货。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