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钻戒一定要买品牌成品钻戒么?是为什么呢

来源:王可发布时间:2019-02-28T18:54:08

[摘要]:买钻戒一定要买品牌成品钻戒么?是为什么呢,品牌有品质好的钻戒也有品质差的,当然成品钻戒也有品质好的和品质差的;关键看要看钻石的品质

当然这个问题还是要看钱,如果很有钱我建议还是购买国际一线珠宝品牌的成品钻戒,百年珠宝品牌本身就是品质的代表,那个一家做的不好的品牌能存活百年,而且定价越来越高?

但是对于我们大众消费者来讲,钻石其实本身就是不分品牌的,看证书,看钻石4C就好了。50分以上钻石选择有GIA证书的就可以,如果私人定制最好在配一本国检证书就足够了。至于品牌?你从某些大牌专卖店买的钻戒回去问一下他们5折可以回收吗?如果回收你就可以放心大胆的买。品牌店给你讲的升值,你听听就行,认真你就输了。

同品质的钻石,不同的品牌,价格相差很大,这是因为不同品牌的溢价;钻石不分品牌,所以建议不用刻意追求品牌。

钻石只讲4C、证书,认品牌专卖店也完全没有问题,因为大部分消费者接触不到钻石定制。

定制钻戒时间长(10-15天),没有购买成品爽快,但可以选择裸钻的4C,预算有限的可以根据预算进行组合;款式选择多,碰到喜欢的确定手寸就行;也可以自己参与设计。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