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玉米价格现4天连续上涨 后市上涨会持续吗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3-05T09:27:52

[摘要] 本文主要从:近日玉米价格现4天连续上涨 后市上涨会持续吗,从当下的玉米行情走势看,是山东、及东北玉米企业同步上涨,并且上涨的企业有扩散的迹象,所以说认为行情还会延续,不会到此为止。

进入3月份以来,玉米行情在大家的争论中出现了4天的连续上涨,让给沉闷的玉米市场带来了生机。目前市场上有两种声音,一种认为受玉米下游产品降价、加工企业利润降低等影响,未来还有一些压力,上涨的持续性不强,还有一种认为目前已经具备上涨的基本条件,上涨行情会持续到4月的中下旬,但不会一蹴而就,也会有些曲折。

玉米价格的行情今年出现了旺季不旺的态势,这种走势打乱了众多种植户和收购商的规划,也打击了他们今年种植和参与交易收购额热情。在东北的黑龙江地区目前的玉米收购价稳定在每斤0.82,与今年的高价相比每吨最高下跌了70元左右,近日三四天,在国储收购的利好因素影响下,玉米价格出现了连续三天的上涨。

山东地区大约在7家企业上涨,其中上涨5厘的有6家,收购价每斤分别是:天力药业0.95元,潍坊英转0.97元,潍坊盛泰0.967元,诸城源发0.95元,诸城兴贸0.95元,沂水大地0.96元;寿光晨鸣上涨0.8厘,执行价为0.95元。同时锦州港上涨5-10元/吨,1750-1755元/吨。

根据预测今年的玉米消费量会达到2.5亿吨左右,而玉米的产量才2.15亿吨左右,加上国外的玉米进口量700万吨,一年里仍将有3000万吨的玉米消费缺口存在,给玉米的价格上涨提供了有利时机。

玉米的种植面积和产量连年下降,特别是内蒙古和东北三省,目前正积极调整农作物结构,降低了玉米的轮种补贴,提高了大豆的轮种补贴,导致玉米的轮种面积大幅度下降,也就意味着玉米的产量呈现出大幅度减少的趋势。相当于说玉米后期会供不应求,价格上一次成必然现象。

后市的玉米价格有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存在,但是上涨的途中会有阶段性下跌的情况,相当于上涨的多、下跌的小,玉米价格越挫越高。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