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店买的黄金首饰当时没在意克数,回家一看发票是一口价怎么办?

来源:珠宝鉴定师媛媛发布时间:2019-03-25T20:33:21

[摘要]:在金店买的黄金首饰当时没在意克数,回家一看发票是一口价怎么办?遇到这种自己买了一口价的黄金,回到家才发现的,可以马上拿去店里换回按重量卖的。如果不能马上拿回店里面换,不要佩戴,应该在3天内找时间去店里换。

一口价黄金只要是3D黄金或是精品黄金,3D黄金很多珠宝店都是按件卖,因为按件的利润比较高,款式看起来也是很大气。3D黄金因为是空心的,看起来很大实际重量很轻,价格是固定的标价,算下来每克的价格在500以上。大部分店里都会推荐一口价的黄金首饰因为外观确实好看,利润比传统黄金高。

发现自己买错了一口价黄金怎么办?

发现自己买错了不要犹豫,以最快的方式去店里换,在没有佩戴过的情况下最好当天或者次日去店里向店长说明情况,免费换按克销售的黄金,在时间点上把握正确应该都没有问题,黄金首饰店每天营业时间都比较晚所以在晚上九点之前都是可以过去的。

如果自己去不了,也需要第一时间找售后凭证上的联系方式,打电话告知店里这件事,自己需要免费调换成按克销售的黄金,这样也能争取这个时间点,然后在自己有时间了前去调换。

如果时间过去好几天甚至一个星期才发现,很难享受免费的调换,因为珠宝首饰不比其他的物品,一经售出概不退货的,所以过了时间点只能是还原当时购买的时候销售员有没有说清楚,自己是不是理解错误。这个问题通常都是销售肯定认为她自己说得很清楚了,而现实是消费者确实没有明白。

超过几天甚至更长的时间只能试着拿去店里协商,如果店里能够调换固然是最好的,如果不能调换只能自己把首饰拿回来然后佩戴吧,也提醒自己长一个教训,毕竟这是贵重物品需要问清楚听明白在选择购买,一口价黄金款式还是不错的,选中也是因为款式的原因,当自己多花点钱戴一个喜欢的款式也很好。

一口价黄金和传统黄金区别

都是纯金,只是工艺上的不同所以导致价格的不同,贵在工费上,很多年轻人会比较愿意接受,如果喜欢款式那么多花一点工费也无妨。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