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女人戴什么样的手镯好看呢?金镯、玉镯还是银镯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4-16T14:55:38

[摘要]:40岁的女人戴什么样的手镯好看呢?金镯、玉镯还是银镯。黄金手镯、翡翠手镯两种类型,是最适合40岁左右女士佩戴的,还是那句话,不要给自己定位,这个年龄还属于年轻人,戴首饰注意不戴材质低廉、款式浮躁的就行。

女人到了四十岁,是最成熟最具有女人味的阶段,到了四十岁会打扮的女人,最能够给自己加分,因此无论在穿搭还是在配饰方面都要选择成熟稳重的,这样才会凸显整个人的气质,因为四十岁需要的不是俏皮可爱,而是知性大方。

黄金手镯:

是女人这一生标配的首饰之一,黄金手镯是富贵平安的象征,女性佩戴凸显气质和一定的社会地位,作为家庭中重要的成员,佩戴金手镯可以更好的体现自己的地位和作为妻子母亲的责任感。

从款式方面来说,可以抽拉的棍镯,是最经典的黄金手镯,别说40岁女人佩戴,就是20岁,60岁一样戴,完全没有款式过时一说。古法黄金手镯,这种类型的黄金手镯采用古老的铸金工艺,纯手工打造,表面哑光,有磨砂质感,摸上去不会留下指纹。款式造型更是丰富无比,现在几乎所有珠宝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特色的古法黄金手镯。

翡翠手镯:

40岁的女人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翡翠手镯。冰种、阳绿是最漂亮的翡翠,之前选择翡翠的颜色方面讲究“正、浓、阳、匀”,当然现在来看标准太高了,普通稍微带点阳绿的翡翠都要上万了。

不建议选择的就是菠菜绿、油绿、灰、或苍蝇翅太多、杂色太多的翡翠手镯,太干或内裂比较严重的翡翠手镯也不建议选择,这个年龄已经到了不要戴太差的手镯的时候。

贵妃镯、圆镯、福镯三种是比较常见的款式,福镯相对还少一些,圆镯最多,圆镯也适合大部分人佩戴,款式比较好看。

纯银手镯:

银饰作为日常的穿搭首饰,价格相对于玉器和金器来说更加的亲民。因此,作为日常的穿搭来说必不可少。而且银饰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的情况下,可选择性就更加强烈了。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