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珊瑚手链怎么保养?挑选红珊瑚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5-21T00:28:49

[摘要]:红珊瑚手链怎么保养?挑选红珊瑚需要注意什么?在中国古代,红珊瑚就被视为祥瑞幸福之物,代表高贵权势,所以又称为“瑞宝”,是幸福与永恒的象征。

红珊瑚集祥瑞、红火、喜庆、珍贵等元素一身,无论何时何地,都是人们喜爱的宝贝!红珊瑚是有机宝石,色彩鲜艳夺目。在古代人们对色彩的感受与现代不同。对颜色反应更加强烈。珊瑚自古以来都是珍贵宝物,所以人们都喜欢红珊瑚。

红珊瑚手链怎么保养?

1.佩戴前用保养油(婴儿油或橄榄油等中性的油)擦拭,在佩戴过程中,避免洗澡、泡温泉以及接触到酸性的清洁剂或者汗渍。

2.脏了之后,蛋面或者圆珠珊瑚饰品,可以用专门的纳米抛光布擦拭,但雕刻件不能用该布擦拭;当然,也可以上婴儿油后用羊皮不擦拭,用羊皮布擦拭就没有限定只能用于平面的珊瑚了。

3.珊瑚的孔隙多,需要避免用超声波或者蒸汽仪器清洗。如果有汗流或碰到酸性物质,就用清水冲洗后,泡在保养油中使其恢复光泽。

4.避免长期放在高温的卤素灯下。

5.避免与其他硬度较高的珠宝一起放置,避免摩擦碰撞,例如钻石、刚玉(红宝或蓝宝等)、硬玉(翡翠)、黄金白金等贵金属等。

挑选红珊瑚需要注意什么?

【1】看品种,品种真的是最重要的,因为不同品种的珊瑚价格差别甚至有10倍左右。

【2】看颜色,从颜色来说,其他条件都一样的话,颜色越深越贵。

【3】看大小,珊瑚作为一种天然的有机宝石它的原始状态是像树一样的,最下面大越到上面越小,这就使得大尺寸的珊瑚件价格要倍数高于小尺寸的珊瑚件。

【4】看形状,形状也是很重要的。

【5】看瑕疵度,天然红珊瑚作为一种天然宝石,会有一些天然的瑕疵在上面,比方说虫眼,白芯,压力纹等,桶珠,圆珠,直管这些做手链或者项链的肯定是瑕疵越少的越值钱。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