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到香港直达动车高铁:7月10日首开 全程3小时59分!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6-14T09:57:03

[摘要] 本文主要从:南宁到香港直达动车高铁:7月10日首开 全程3小时59分!动车每天11时14分从南宁东站出发,15时13分到达香港西九龙站,15时33分从香港西九龙站返回,19时32分到达南宁东站,去程沿途经停梧州南、佛山西、广州南、深圳北四站。

南宁至香港直达高铁将于7月10日起开行,昨晚,记者通过中国铁路12306官网查询发现,7月10日南宁东至香港西九龙首发的G417次车票已经开售,其中商务座1151.5元、一等座613元、二等座384元。

7月10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广西南宁和香港特别行政区之间每天将开行1对始发高速动车组列车。南宁东至香港西九龙高铁车次为G417/418次,经由南广铁路、广深港高铁重联开行。每天11时14分从南宁东站出发,15时13分到达香港西九龙站,全程运行时间3小时59分;15时33分从香港西九龙站返回,19时32分到达南宁东站。去程沿途经停梧州南、佛山西、广州南、深圳北、香港西九龙站,从香港西九龙返程南宁沿途另增停虎门。

根据火车票网络预售最远30天计算,6月11日可以购买7月10日的火车票,也就是可以购买南宁东至香港西九龙的首开车次。昨天白天,记者分别在多个时段登录中国铁路12306官网发现,系统里已显示南宁东至香港西九龙G417次,但还未显示票价,因此还不能购买。但已经可以购买反方向由香港西九龙开至南宁东的G418次列车车票,票价为:商务座1151.5元、一等座613元、二等座384元。

昨晚8时许,记者再次登录中国铁路12306官网发现,7月10日南宁东至香港西九龙G417次已经显示票价,其中商务座1151.5元、一等座613元、二等座384元,但首发日的商务座车票售完,且已显示“候补”字样,一等座、二等座显示有余票。

南宁至香港的高铁票价,与机票对比情况如何?记者查询发现,7月10日南宁至香港最便宜的是20:45分起飞、22:25分抵达的航班,票价含税535元,高于直达高铁二等座的384元,但低于一等座的613元。

铁路部门提醒

列车不办理至香港西九龙站的越站,旅客自行越站乘车至香港西九龙站,将由香港西九龙站按无票处理。

在香港西九龙站发现无票、持用伪造或涂改等无效车票乘车的,按《香港铁路附例》收取附加费,广深港线路各站至香港西九龙站的车票,附加费为1500港元;

其他线路各站至香港西九龙站的车票,附加费为3000港元;不能判明时按其他线路各站至香港西九龙站计算。

旅客违规乘车,且在香港西九龙站拒绝支付相关款项,港铁公司有权按《香港铁路附例》进行检控。

铁路部门介绍,遇发生误乘或坐过站时,旅客应向站车工作人员提出。列车长应编制客运记录交前方停车站。车站应在车票背面注明“误乘”并加盖站名戳,指定最近列车免费送回。

免费送回区段,旅客只可乘坐二等座车厢,不得中途下车。如中途下车,对往返乘车的免费区间,按返程列车等级席别核收票价,核收一次手续费。

旅客如在香港西九龙站到站后超过10分钟声称误乘或坐过站,均按无票处理。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相关内容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1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588 -
六福珠宝 588 348
金至尊 588 348
周生生 587 348
谢瑞麟 588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588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