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都喜欢佩戴珠宝,哪个明星的珠宝最惊艳到你呢?

来源:整合发布时间:2019-07-07T12:53:16

[摘要]:女明星都喜欢佩戴珠宝,哪个明星的珠宝最惊艳到你呢?多数女人对于珠宝首饰都是十分喜爱的,因为珠宝首饰可以让女人瞬间焕发光彩,不管是权贵人士、明星还是普通老百姓,都抵挡不住珠宝的诱惑。

珠宝佩戴是特别讲究的,有时候衣服一样,但是一个精心佩戴了珠宝,一个光着脖子,可想而知,肯定是佩戴了珠宝的会更胜一筹。

尤其是女明星,每次出现在公众视野,珠宝总是少不了的装饰,而这些明星所佩戴的珠宝首饰中,最让人记忆犹新的时尚大咖。

1、章子怡

耳环和戒指都是章子怡日常装饰中必不可少的首饰,而她的每一次搭配都很经典,这些首饰也是很精心挑的设计款,长长的流线设计以钻石的圆形展开,很有设计感,佩戴在耳边也十分大气,手上的戒指也很有个性,这一身华丽的服饰和珠宝的搭配显珠光宝气的奢华。

香槟色的蕾丝绣花礼服,配上这曼妙的身材,美若天仙的感觉,无需复杂的珠宝首饰,一副精致的耳环便足以衬托出章子怡的光芒万丈,美得让人一眼便有心动的感觉。

2、刘涛

戛纳电影节上,刘涛身穿白色深V高开叉礼服,领口布满金色刺绣,性感不失典雅,简洁中又添有几分浪漫气息。同时再搭配长条蓝宝石项链耳饰,恰到好处的配饰点缀,使得刘涛整个人都散发出迷人光芒,高级又大方,像极了古希腊神话中的女神!

3、范冰冰

被称为“范爷”的范冰冰,给人的感觉就是霸气非凡,气场十足。而作为首位佩戴全新LotusByDeBeers系列高级珠宝的嘉宾,范冰冰的亮相更是惊艳众人。中分低马尾搭配精致的妆容,再加上珠宝助阵,范冰冰更显气质,高贵不可侵犯,让人情不自禁地为之倾倒!

4、巩俐

巩俐第十八次出征戛纳,身穿一袭白色披风长裙,宛若女神降临,白裙飘飘,仙气十足。再配上Boucheron高级珠宝,更是与礼服相照应,两者相辅相成。即使巩俐选用裸色口红,也一样霸气十足。“巩皇”果然不是白叫的!

5、迪丽热巴

作为MIKIMOTO亚洲代言人的热巴,她将该品牌的精髓诠释得淋漓尽致。在一次珠宝展上,热巴身穿粉色深V长裙,整个人精致的如同芭比娃娃,再加上她佩戴的珠宝是由巧夺天工的玫瑰花瓣和颗颗圆润的珍珠组成,更是显得热巴五官立体,气质迷人。两者相得益彰,真是太美了!

小结:莎士比亚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少有女人不喜欢佩戴珠宝的,多数女人对于珠宝首饰都是十分喜爱的,因为珠宝首饰可以让女人瞬间焕发光彩,不管是权贵人士、明星还是普通老百姓,都抵挡不住珠宝的诱惑。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