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古玩市场在哪里呢?

来源:每日财经网发布时间:2019-07-19T14:49:10

[摘要]:西班牙古玩市场在哪里呢?1、兰布拉斯大街跳蚤市场,2、巴塞罗那古董市场,3、埃尔拉斯特洛跳蚤市场,4、海军上将古董23

西班牙是一个热情似火的国度,正如作家三毛被它深深的气息吸引,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斗牛的刺激、探戈恰恰的火辣、穆德哈尔式建筑的高贵。走进其古玩市场,一如其热情火辣的特色,也永恒地烙印在了这个国家的历史文化中。那么西班牙古玩市场在哪里呢?

1、兰布拉斯大街跳蚤市场

位于巴塞罗纳市的兰布拉斯大街隐藏着著名的古玩市场,这是一条风景如画的步行街,从港口边上一直延伸到城市内部,街道上两旁的商店出售各种书籍,服装和古玩。极具西班牙特色的珠宝首饰、衣服配饰、古玩字画、乐器书籍、风景明信片都可在这里找到。

2、巴塞罗那古董市场

这是位于巴塞罗那的一个室内古玩市场,这里有70多家店铺,都集中在Bulevard Rosa商场内。在这里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古董,包括古钱币、水晶珠宝首饰、古董家具、东方以及欧洲艺术品、雕塑等。对于古董收集发烧友们来说,这就是一个纯粹的伊甸园。

3、埃尔拉斯特洛跳蚤市场

这是马德里最具有象征意义的地标之一,是最受欢迎的露天跳蚤市场,已经有了半个世纪的历史。于每周末和节假日的9点至14点开放,它涵盖了三个街区,人口密集。你可以穿街走巷,在买卖黑胶、书籍、古玩、古货币、衣服和工艺品的小摊面前任意选择你喜欢的小物品,还可以体会一番讨价还价的乐趣。

4、海军上将古董23

位于马德里西贝莱斯广场的海军上将23古董收藏店是喜欢怀旧复古风的顾客的必去之地。其主营古董收藏,后来逐渐开始贩卖19世纪中叶到20世纪70年代之间的各种海报、钟表、杂志、漫画等。

来到西班牙,一起来领略其古玩市场的独特风情,感受这个国度的人文情怀与艺术氛围。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