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理财靠谱吗?蚂蚁金服理财怎么样?

来源:每日财经网发布时间:2019-07-24T09:56:36

[摘要] 本文主要从:蚂蚁金服理财靠谱吗?蚂蚁金服理财怎么样?蚂蚁金服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款产品,它依靠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为基础,它的旗下有蚂蚁聚宝、余额宝、招财宝、芝麻信用等子业务。

蚂蚁金服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款产品,它依靠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为基础,它的旗下有蚂蚁聚宝、余额宝、招财宝、芝麻信用等子业务。关于如何在蚂蚁金服通过理财产品获益是一个大家关注话题。蚂蚁金服理财怎么样?

1、蚂蚁聚宝是一个智慧理财平台,它的特点有买卖零手续费、1元门槛、支持7天定期理财、存金能生金等特点,而这些特点也利于购买者提高收益。比如7天定期理财是由财产保险公司提供本息兑付的,而且它的年化收益率为6%,因此收益也是比较可观的。

2、余额宝作为实用的现金管理工具,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款理财产品了,它可以让使用者随时存、随时取、随时消费,这也是它吸引使用者的一个优势。余额宝的收益方式有万分收益和七日年化。它的万分收益是根据基金每日的行情变动的,比如某天的万份收益是1.2,购买者每有一万元的话,当天的收益就是1.2元。七日年化收益则是根据基金近7天的运行情况预测的一年收益率,比如当七日年化收益率是4.5%,这时基金的一年收益率为4.5%。

3、招财宝的收益则要看购买的具体产品的收益而决定的。比如在招财宝购买的产品约定收益率为6%,那么你年收益率也就是6%,,但年利率一般也不会超过7%,而且它的期限有点长,选择这款理财平台整体上说还是有点吃亏的。

4、芝麻信用则是根据使用者的积分多少决定其收益多少的。它是通过可观呈现个人信用情况来提供信用收益服务的。它的分值范围从350-950不等,较高的芝麻分也就意味着可以获得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比如余额宝、网商银行、招财宝等服务。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