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种翡翠怎么样?适合送给爱人和妈妈

来源:张玉堂翡翠发布时间:2019-07-25T22:50:37

[摘要]:白冰种翡翠怎么样?适合送给爱人和妈妈。纯洁透亮的白冰种翡翠,就仿佛一块真正的冰。白冰翡翠不仅胜在形似冰,它的神态同样如冰一般清冷透亮,就好像时间凝固住了一样,它同样也寓意着时间凝固住的美好,永不消融的冰,象征永不消逝的爱。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买上一件两件翡翠,有些人是买翡翠玉雕装饰自己的房子,有些人是买把件把玩,有些人是买首饰装扮自己。不管是装饰空间,自己把玩还是装饰自己,翡翠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种玉石珠宝。人们常说“人养玉,玉养人”,我们在使用翡翠玉石的过程当中,本身就是在保养翡翠玉石,反过来说,那些与我们相伴许久的玉也会养人,在翡翠玉石的保健功效下,人的皮肤也会变得光滑细腻,人的气色也会因为翡翠玉石的衬托而精神更加饱满!

我们买翡翠之前最好还是对翡翠有一个大概的了解,这样更容易挑中适合自己的翡翠,而且对翡翠的价格更加有把握。翡翠的好坏优劣主要由它的“种”、“水”、“色”、“工”这四个维度来辨别,一块种好、水足、色正、做工精致的翡翠玉石价格自然是比较高的。翡翠的种有很多,比较常见的由高到低来排序是玻璃种,冰种,糯种还有豆种。玻璃种和冰种都是比较高档次的翡翠了,能够达到这两种等级的翡翠都是内部质地细腻,透明度高,光泽非常动人的。一般来说玻璃种翡翠的价格过高,冰种翡翠的价格虽然偏贵,但是相比玻璃种的价格会更亲民一些。我们平时用作佩戴的翡翠玉石还是建议选择冰种,它既有接近玻璃一般纯净透明的质地,又不至于价格太高,让我们有太多的消费负担。

而冰种翡翠又以白色为最佳。纯洁透亮的白冰种翡翠,就仿佛一块真正的冰。白冰翡翠不仅胜在形似冰,它的神态同样如冰一般清冷透亮,就好像时间凝固住了一样,它同样也寓意着时间凝固住的美好,永不消融的冰,象征永不消逝的爱。用白冰翡翠制作成戒面作为求婚戒指,也是时下求婚的新潮。用白冰翡翠制作成翡翠手镯,送给爱人,送给妈妈,纯净的白冰,能将她们的气质衬托得更加柔和、端庄、大方。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