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戒指大概多少钱合适?品牌推荐哪些?

来源:GIC珠宝鉴定师媛媛发布时间:2019-08-01T23:01:13

[摘要]:订婚戒指大概多少钱合适?品牌推荐哪些?在选购婚戒等饰品的时候需要根据当地的风俗来决定,需要分开来看怎么选择。结婚需要购买的饰品中钻石戒指占预算的三分之一的价格,其余还有项链、对戒等等饰品。

关于订婚戒指每个地方的习俗不一样,有的订婚戒指就是结婚的戒指,有的订婚的戒指和结婚的戒指是分开的,也就是需要买两个戒指。所以在选购婚戒等饰品的时候需要根据当地的风俗来决定,需要分开来看怎么选择。结婚需要购买的饰品中钻石戒指占预算的三分之一的价格,其余还有项链、对戒等等饰品。

一、订婚戒指和结婚戒指分开需要购买两枚戒指的,订婚戒指可以购买自己喜欢的款式,钻石不必太大平常都可以无忧佩戴的戒指。这样的戒指价格在六千到一万之间就可以了。如果自己的预算很多也可以选购更高的价格,钻石的价格也是上不封顶的,所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择,毕竟结婚钻石戒指才是大头。

二、订婚戒指就是结婚戒指,也是需要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的。购买戒指的时候需要女方喜欢才愿意佩戴,还是需要多看几家珠宝店的款式,从中作出选择的,盲目的挑选后婚戒都是放在戒指盒里睡觉的没有佩戴。所以挑选婚戒款式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如果不知道什么款式经典,那么可以多参考大牌的设计风格如:蒂芙尼和尚美巴黎等等,明星选择的款式都是比较经典和流行的。

三、订婚戒指从几千到十几万甚至百万都有,关键还是在于自己的预算。如果自身的经济条件可以买50分以上的钻戒;如果条件一般还需要购房卖车花的钱太多,那么买30分的钻石也是可以的。前提是要征求女方的意见,然后大家一起商量的选择,毕竟以后的日子还是要继续的,婚戒是结婚的一个形式和纪念,生活品质才是以后甜蜜的保障。

四、婚戒的品牌国际大牌有:卡地亚、蒂芙尼、尚美巴黎等等,国内品牌有:周大福周生生谢瑞麟、六福、潮宏基等等。国际大牌在一线城市才有专卖店销售,国内的品牌在每个城市的各大商场都有店可以前去购买。订婚戒指也需要提前去看款式,最好是提前看好款式然后在节假日的时候入手,毕竟打折相差的价格还是很多的。

五、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不错的私人订制店也是可以无忧选择的,钻石最重要的还是看4C,大钻看GIA国际证书。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倾向于私人订制的钻石,不仅省钱还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来订购,这也是未来年轻人选择钻石戒指的一个趋势,钻石的价格除了4C以外就是品牌价格,如果选择大牌的钻石就需要为品牌价值买单,那么同等的钻石最后的价格相差很大的。

六、钻石戒指因为有订婚和结婚的刚需市场,所以价格都是只涨不跌的,买的时候价格很高,卖出去价格不到三分之一,因为二级回收市场不够完善,也因为回收后品牌价值不复存在,所以在选购钻石的时候请理性选择。

七、钻石的价值在于被需求,所以才会有很多人说钻石价格虚高,但是有市场在就会有价值。我们在购买钻石的时候只能相对的来看怎么实惠的购买钻石戒指,从而自己能够省钱,那么在选择上可以从4C和品牌入手,选高色低净度的钻石和去掉品牌价值的钻石,但是需要选对渠道,这个才是关键因素。

总之,购买婚戒通常都会打算用自己三个月的工资来做预算,当然如果父母能够给予更多也是可以接纳,然后购买更大的钻石的。

每个家庭的收入不一样能够支配的金额也是不一样的,有买克拉钻结婚的,也有裸婚什么都不买的。结婚是两个人结合的开始,也是奋斗的起点,等以后有钱了再买更好的钻石。当前能够支配的预算完全取决于个人目前的经济状况,所以不必比较在于自己。

版权来源作者:公众号:GIC珠宝鉴定师媛媛 ,微信号:yyxx07818 ,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