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钻戒多少钱?30分钻戒会显小吗?

来源:GIC珠宝鉴定师媛媛发布时间:2019-08-04T00:19:06

[摘要]:30分钻戒多少钱?30分钻戒会显小吗?30分钻戒几千元到几万元。为什么价格有那么大的差异常呢?因为一枚钻戒的市场价格主要由钻戒本身价值和品牌附加值决定。

钻戒价格是根据品牌和4C来决定的,从几千到万元之间,30分的钻石是买钻戒的一个很合适的选择,因为这是工薪阶层都可以接受的价格和适合佩戴的大小。

钻石是以克拉为单位的,一克拉就是100分,半克拉就是50分,30分的钻石是克拉钻的三分之一。克拉钻的价格也是让人可望不可及的,很多人买钻石的预算在5千至一万左右,这样的价格买30分的钻石戒指是足够的。

戴戒指也是看一个人的喜好和手指的粗细来决定的,有的人喜欢面向大一点那么就可以选择显钻石的款式如爱心的底托的镶嵌方式,会让钻石在戒托的衬托下视觉效果更大。有的人喜欢简洁和小巧精美的款式,那么四爪和六爪就是很经典的镶嵌款式。

配图:周大福 小心意系列 简约 18K金镶钻石戒指/钻戒

每个人对于买钻石的预算都是有限的,在自己预算范围可以选一枚足够喜欢的,然后镶嵌款式也是多种多样的,上手的感觉是自己可以看得见的,多试戴几款根据自己的手型来选择,如果手指纤细那么什么款式戒指都可以完美佩戴,如果手指肉肉的需要选择款式来修饰手型。

选钻石戒指先看4C在选款式,现在的设计是可以让30分的钻石在镶嵌款式上有50分效果的,关键还是在于选择和匹配。如果想省钱购买可以选择一家比较靠谱的私人订制。

版权来源作者:公众号:GIC珠宝鉴定师媛媛 ,微信号:yyxx07818 ,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