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能买到好的翡翠?

来源:倾城翡翠发布时间:2019-08-30T23:20:01

[摘要]:哪里能买到好的翡翠?国人向来有很深的玉石情结,对于翡翠,在长时间的演化过程中,翡翠已经并不仅仅作为一种时尚的装饰品,它更多的是被赋予了一种文化,一种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为什么同一件货,价格就可以相差这么大?

翡翠显然并不是必须品,但是国人向来有很深的玉石情结,对于翡翠,在长时间的演化过程中,翡翠已经并不仅仅作为一种时尚的装饰品,它更多的是被赋予了一种文化,一种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

黄金有价,玉石无价,翡翠的定价并没有固定的标准或者模式,这让许多心仪翡翠的新手头痛不已,如何买到一件自己喜欢,又价格合适的翡翠,是很多新手特别关心的问题。

这里要讲的一点是;买翡翠,要看品质,不看品牌!

曾经有一位翠友,在逛翡翠集市的时候,商家要价一万,结果这位翠友下午的时候,在一家装修豪华的翡翠店里看见这件货,商家直接要价10万。是不是很疑惑?为什么同一件货,价格就可以相差这么大?这是因为货主早上把货从店里拿出来赶早市,早市上大多是行家,而早市结束后,又摆进装修豪华的珠宝店里蒙外行。

很多人买东西,第一选择就是去选择一些品牌,认为品牌的东西质量价格上都会比较有保障,传统的东西这种思维其实并没有错,可惜翡翠并不适用这一说法,对于翡翠来说并没有什么品牌可言,装修豪华的翡翠品牌店里卖的翡翠通常性价比都不高。

关于哪里能买到质地好的翡翠?其实这个问题我想应该改成哪里可以买到性价比高质地好的翡翠?

随着网络的发达,人们的消费方式发生了改变,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很多心仪的产品,翡翠这一行业一样,这两年倾城翡翠惊讶得发现,店里来的客人越来越少了,反而网络上购买的越来越多了。

通过网络,你可以绕过中间一些商家,省去中间的环节,直接源头买翡翠并不是虚想,微商、网站、直播这些新兴的购物模式,让你轻松就能购买到性价比高的好翡翠。

当然,在购买过程中要注意规避风险,每件翡翠要求附带正规鉴定机构证书并支持复检,找熟悉可靠的商家,刚接触的商家不急于购买,接触一段时间后再下手,第一次交易尽量选择某宝平台,第三方保障,待确认翡翠没问题了再确认收货达成交易。

版权来源作者:倾城翡翠(专注翡翠15年),微信号:149835192 ,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