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贝母为什么贵?白贝母首饰怎么保养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10-03T00:15:09

[摘要]:白贝母为什么贵?白贝母首饰怎么保养,白贝母一般是用于制作比较奢侈品牌的首饰品,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再加上这些首饰品基本上都是奢侈大牌,那自然在价格上会昂贵不少。

白贝母又被称为珍珠贝母,其实就是珍珠贝壳,珍珠贝母通过分泌物包裹就能形成一颗颗美丽的珍珠,珍珠在人们的生活中非常的常见,上好的珍珠可以制作成名贵的首饰珠宝,各种大牌奢侈品中却对白贝母情有独钟。

白贝母为什么贵

白贝母之所以这么贵只要是由于它的观赏价值、品牌价值以及药用价值所导致的。白贝母一般是用于制作比较奢侈品牌的首饰品,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再加上这些首饰品基本上都是奢侈大牌,那自然在价格上会昂贵不少。

白贝母不单是制作饰品价值连城,其作用在药物上也有很高的价值。珍珠贝目性多寒凉,具有滋阴清热功能,主治阴虚内热,虚火上炎,潮热盗汗等,小儿高热抽搐亦可用。由于钙盐在临床上多有解热效应,如最常用的清热药石膏即钙的硫酸盐。还具有治疗眼疾、使人安定、缓解心神不宁的功效。

白贝母首饰怎么保养

1、日常佩戴

请确保不要让珠宝接触香水、肥皂或化学产品和化妆品,否则可能会令材质的色彩和自然外观有所改变。建议待香水和化妆品干透后再佩戴珠宝。而且在进行部分活动(如运动、园艺等)时佩戴珠宝,因为珠宝或会接触不同的物品或受到撞击。

2、清洁和存放

建议用软布轻轻擦拭珠宝。并与其它珠宝分开存放,避免珠宝受到撞击或被刮损。因为白贝母是天然的柔软物质,以防其表面出现小刮痕。

3、尽量避免摩擦。母贝(即贝母)属于有机宝石,它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硬度不够高。日常佩戴中,如果和其他首饰、宝石或硬质物品接触,会导致母贝表面磨损,影响母贝的光滑和纹理;

4、避免接触酸性物质

前面讲过,母贝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接触酸性物质,会导致母贝溶解、腐蚀;

5、避免频繁接触水

梵克雅宝项链上的母贝都是采用胶水粘合的方式固定的,如果经常接触水或用水清洗,会加速胶水老化,一旦胶水老化到一定程度,则会导致母贝与项链脱离。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