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货翡翠鉴别最直接方法!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10-10T10:24:09

[摘要]:a货翡翠鉴别最直接方法!出售的a货翡翠都是有鉴定证书的,上面十分详细记录了翡翠的产地、重量、硬度等一系列的数据。这种证书都是由权威的认证机构颁发的,所以大家可以根据鉴定证书来鉴别翡翠。

所谓A货翡翠最直接的鉴别方法,是指不用仪器设备来鉴定,而是凭眼力、凭经验来判断的。

1、听声音。两个翡翠A货轻碰候会有清脆的声音,而且这个声音非常长(翡翠手镯尤为明显)。仿冒翡翠经过化合物的冲洗,内部结构遭到破坏,敲击产生的声音比较低沉。

2、掂重量。将A货翡翠放在手中时会有明显的沉甸甸的坠手感。仿冒的翡翠经过长期的酸洗,腐蚀掉内部的杂质,破坏了结构总质量也更小。不过现在造假的程度很深,所以也要警惕这一点。

3、查证书。出售的a货翡翠都是有鉴定证书的,上面十分详细记录了翡翠的产地、重量、硬度等一系列的数据。这种证书都是由权威的认证机构颁发的,所以大家可以根据鉴定证书来鉴别翡翠。不过证书也有作假的,翡翠证书里面是有一个翡翠编号的,我们可以去在官网上查询;看证书钢印,看鉴定人和审核人的签名以及鉴定结果以及各类数值是否正确。

4、照紫光。天然的翡翠在紫光灯下不会有变化。b货翡翠由于添加了大量染色剂,在紫光灯的照射下会有明显的荧光出现。

5、光泽自然。翡翠是大自然的产物,表面的光泽温润自然。b货翡翠在经过酸洗,注入树脂导致表面的光泽呆板不自然。

6、比较色根。天然翡翠的色根明显,色根与底子的颜色之间会有明显的区别。B货翡翠冲洗后,结构破坏导致加入染色剂够颜色发散,无明显界限。

7、不贪便宜。几千元是无法买到颜色鲜艳,种水通透的极品翡翠。了解翡翠市场价格,不贪便宜低价购入所谓优质的翡翠,明白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

其实,近些年来作假的技术也越来越真实。上面除去看证书之外,其他鉴别a货翡翠的方法都是不够严谨的,所以还是建议大家还是把a货翡翠拿到专业的鉴定机构检测比较好。

购买翡翠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如果是实体店买,一定去正规的店铺卖场购买,价格较高的一定要留好收据发票,尽量不要在野摊购买。如果是网购的话必须通过正规平台按流程买,不要直款。

二、一定要多看多问多方对比价格,切莫贪便宜,现在翡翠能捡漏的实在是少之又少,更何况是外行,不要抱有捡漏心理。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