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玉的人怎样选玉镯?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10-25T10:58:15

[摘要]:不懂玉的人怎样选玉镯?不要有裂纹与瑕疵的玉镯、玉镯圈口大小要合适、选择种水好的玉镯、从靠谱的商家购买、一分钱一分货不要有捡漏心理。

市场上的玉镯种类繁多,总会让人挑的眼花缭乱,而且价格还高低不一,虽然玉镯子很得大部分消费者的喜爱,但大部分人都不太会挑取玉镯子,一不注意就会买到劣质品或者假的玉镯子。

不懂玉的人怎样选玉镯

1、不要有裂纹与瑕疵的玉镯:在挑选玉手镯的时候要仔细的挑选,有横向裂纹的不要,玉镯内有明显的瑕疵也不要选购,明显的颜色问题也不建议选购。如果遇到那种颜色纯净,浑厚度又合适的手镯,但是有横向或者竖向裂痕,价钱又高,可以和卖家讨价还价。还要尽量选择杂质越少的玉镯子。

2、玉镯圈口大小的选择:每个人手腕的大小不一样,适合的玉镯的圈口也不一样。如果过大或者过小,会影响佩戴的舒适感,所以一定要与自己的手腕相配,手腕过细就选择窄一点的镯子,手腕粗那就选择粗一点的镯子。为了避免买错圈口戴不了,需要消费者在事先确认自己适合的圈口,可到商场去测量或上网搜索手镯尺寸测量。

3、选择种水好的玉镯:种水通透的玉镯鉴赏价值高,也更加美观。好的玉镯质地细腻,油润而且微透、表面光泽亮丽,手上摸着极为润泽。在自身的预算范围内,挑选玉镯透明度高、看起来十分水润的更为合适,不仅戴起来好看,还具有增值的可能性。

4、玉镯颜色的选择:玉镯子的颜色有很多,有红色、碧绿色、羊脂白、红色、紫色、黄色等等多种颜色。以翡翠为例,绿色的手镯必然更加的清新自然,更契合女性柔美的气质。当然玉镯的颜色比较多最主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喜好来选。

5、从靠谱的商家购买:买玉镯优先确保自己所选购的手镯是纯天然的,避免在旅游区购买相关的玉器,不仅存在虚假货品,性价比也比较差。在购买玉镯时,可向商家索要玉镯的鉴定证书来保障玉的天然真实性。

6、玉镯价格方面:以翡翠手镯为例,几千块钱是买不到种水好的手镯的,一般在糯冰种、冰种,颜色可以选择飘花、油青之类。如果想花几千买支冰种的满绿手镯,那就只能买到假货了。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