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北京中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启动招商中

来源:海名珠宝展发布时间:2019-10-29T23:59:09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20年4月北京中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启动招商中,2020年对于中国国际珠宝展来说是新起点、新突破,专业、创新是展会一直以来秉承的精神。无论是展商品质、买家组织、同期活动,还是现场服务,相信都会给业界带来非凡的全新体验。

四月,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褪去厚重的冬装,春季清新服饰再点缀以缤纷绚丽的珠宝,更显青春活力,让人眼前一亮。四月,正值珠宝市场采购旺季,众多珠宝批发商、经销商、零售商度过了春节和元宵的假期,紧接着将正式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是物色开春设计新品、补充货源、掌握行业趋势变化的最佳时期。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和海名集团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珠宝展览会,展会现已成为中国北方春季人气最旺,购买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珠宝专业盛会,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跻身于全国珠宝展前三位。

展会将聚集超过2000余家参展商,包括来自全球约3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省市的珠宝企业,展览面积达50000平方米,预计到会参观、洽谈的买家人数将超过8万名。面对发展的机遇,经过多年的积累与筹备,中国国际珠宝展为业者提供理想的贸易平台,让供应商和买家可以面谈洽商,是采购春季珠宝产品的最佳时机。

展品范围

钻石宝石

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半宝石、碧玺等各种宝石;

珠宝首饰

黄金、K金、铂金首饰、银饰、钯金首饰、成品镶嵌首饰等;

珍珠珊瑚琥珀

淡水珍珠、海水珍珠、珊瑚首饰、琥珀蜜蜡;

玉石类

翡翠、和田玉、寿山石、鸡血石、青田石、水晶、岫岩玉、绿松石;

设备仪器

珠宝加工设备、首饰工具、检测设备、清洗设备、陈列及包装用品等;

矿物宝石

宝石类、矿物类、化石类

设计师作品

流行饰品

工艺美术

工艺美术精品、红木家具、艺术品、收藏品

主题展馆

展会从产品、设计、艺术视角出发,打造独具创造力与多样化的八大主题展馆,结合不同的珠宝、矿物、钟表特色产品元素的融入,通过对整体展位的营造打造别具风格的场景化营销,让不同的产品设计碰撞出奇妙的惊喜,演绎出空间展示的无限可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现场活动

展会将运用当下流行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形式,现场活动从不同的视角出发,展会四天里将轮番举行新闻发布会、开幕剪彩仪式、多场行业大咖讲座、设计师新品发布会、颁奖盛典、网红现场直播以及珠宝跨界IP的高峰论坛。同时,结合多场不同形式的线上及线下互动模式,还将落地一系列新颖有趣的观众转发有礼活动。

线下宣传,点到面推广

户外广告

覆盖北京地区近千个高端品质社区、商圈和专业市场,持续打造专业展会品牌效应。

VIP买家专属邀约

专业短信邀请、专业电子邮件邀请、专业客服电话邀约,全年印制邀请函50万册、参观指南10万册、门票20万张以线下派发,顺风快递5万邀请函直达专业买家。

2020中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0年4月9-12日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组织机构|

批准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海名集团

承办单位

北京海名汇博会展有限公司

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北京市渔业协会

山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立新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

台湾珍晶彩展团

珠宝厂商臻品展团

香港东港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泰国宝石珠宝贸易协会

支持单位

芒市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文山珠宝行业协会

金丽珠宝交易中心

金展珠宝广场

平洲玉器

2020年对于中国国际珠宝展来说是新起点、新突破,专业、创新是展会一直以来秉承的精神。无论是展商品质、买家组织、同期活动,还是现场服务,相信都会给业界带来非凡的全新体验,可不要错过了哦。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