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2018年会下跌吗?易现牛股行业名单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4-26T23:21:56

[摘要]:中国股市2018年会下跌吗?易现牛股行业名单。2018中国股市不会暴跌,2018年注定是个慢牛的行情,随着租售同权,房地产会有一个持续行情,带动大盘走出慢牛。

2018中国股市即将暴跌吗?

2018中国股市不会暴跌,2018年注定是个慢牛的行情,随着租售同权,房地产会有一个持续行情,带动大盘走出慢牛。

2018年的行情应该比2017年的要好做一些,最近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宣布新股IPO上市的注册制将推迟两年,悬挂在中小板创业板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暂时拿开了,压力骤然减轻,2018年中小板创业板可能会展开一轮行情,质地好的股票上升2-3倍也并非不可能。

2018年的蓝筹股依然会有机会,遭到过度炒作的白马股可能会陷入调整,而低估值的蓝筹股依然会有机会,所以2018年的机会就在于低估值的蓝筹股和新兴成长性股票之中,笔者更看好中小板创业板的投资机会,因为在过去的一年中这些股票成为了市场的弃儿,跌去50%以上的股票遍地都是。

笔者认为2018年机会多于风险,上证50炒高了股票主力会有一度程度的出货,房地产行业也陷入了调整之中,获利了结的资金向何处去,主力资金出来后会买哪些股呢?这个问题如果搞明白了,那2018年我们就会大赚。

目前容易出牛股的行业汇总一览

说起来每个行业都可能出牛股,目前上市的老公司的股本与刚上市相比较一下,除极个别公司外,大部分(85%左右)的公司股本都扩张了几倍甚至几十倍上百倍,股价应该和当时差不多。所以超长线看都是牛股!!!题主的意思应该是短期(1∽3年甚至几个月)出的牛股的意思,下面我分享一下我个人对牛股的思路。

第一,国家政策扶持、支持的行业

。所谓“听党话跟党走”在股市的体现就是要密切关注政策面的变化,政策支持扶持的行业肯定出大牛股,比如前几年的互联网+、一带一路、雄安概念等,比如上图发动机等军工高新企业等,今年政策扶持独角兽,独角兽可能会贯穿全年,批发牛股。

第二,新股次新股。这不能算个行业,只是一个板块。由于新股上市股本小业绩优异含权(指三高企业)题材也多,每年都会冒出一大波牛股,比如:寒锐钴业等。

第三,食品饮料行业,一般讲与水加工有关的行业利润都很丰厚。这里不多讲仅举几支股票:贵州茅台,青岛啤酒,伊利股份,张裕A……

第四,高科技成长企业。炒股票炒什么?炒预期!高科技高成长为我们描述了一个美好篮图,一个诱人的前景,一片丰厚的利润回报,举例如当年的长虹、深科技、东大阿派至如今的腾迅、阿里巴巴等,目前热门是:医药生物、Al、航空航天等等。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