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纹石功效与作用【解忧郁、助密运、招正桃花】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8-25T23:49:07

[摘要]:红纹石功效与作用【解忧郁、助密运、招正桃花】。能使配带者经常心情愉快,唤醒人们心中对爱的需求,使人热情、愿意付出,增加招来爱情的机会,可以增进异性缘。

红纹石开发心轮、解忧郁、助密运,能使配带者经常心情愉快,唤醒人们心中对爱的需求,使人热情、愿意付出,增加招来爱情的机会,可以增进异性缘。与粉晶不同的,它是偏向实践和行动,增加信心迈向目标,招正桃花。还可治疗因失恋带来的痛苦、失落、抑郁,让情绪稳定柔和。

红纹石功效与作用

红纹石能为佩戴者带来美满的姻缘,所以有个好听的别称“爱神小丘比特”,大多数的红纹石呈现的颜色是粉红色,乳白的条纹与之交错显得十分的漂亮艳丽!

大部分的红纹石来自印加帝国的繁荣地--安地斯山脉,色泽通透精致美丽,有着玫瑰般娇艳刻骨的韵味,所以它还有一个动听的名字--“印加玫瑰”,同时它还被人们誉为珍惜生命的印加美少女战士,是坚贞不屈的爱情的象征,它还能够给予佩戴者拥抱热恋治愈心灵伤疤的勇气。红纹石吊坠与宇宙和大地的能量相连接,有着强大的灵性,对人类的呼吸道、血液循环系统、指甲病变、甚至是癌症都有着治疗的功效,保佩戴者一生平安。

红纹石有着使人心情愉悦的作用,佩戴者之所以开心、快乐的原因是红纹石的能量与心轮对应,特别是当你的心情变得郁闷、烦躁、不开心的时候,便可以戴上它来消除内心的负能量。

红纹石还有引来爱情运的作用,怎么样才能吸引异性的目光对于单身的人来讲是很重要的。在我们出门在外时,佩戴红纹石可以拉近我们和异性朋友之间的距离并招来爱情运。在月圆之夜,点上红色蜡烛,将红纹石放入水中,受到月光的沐浴,加上认真的冥想,相信美妙的爱情能更快的达到。

红纹石还能够让人拥有一颗包容、宽容的心,人缘变得更好。

当夫妻、情侣互赠红纹石,并一起使用的时候,因为融入了各自的爱意,使得彼此心心相印、心有灵犀。所以红纹石还有着促进、稳固夫妻、情侣之间感情的作用。

红纹石消磁方法

红纹石属于水晶所以也需要消磁,但是红纹石不是以二氧化硅为但是因为其特殊结构和功效所以不能用晶洞、晶簇等消磁方法。一般在水晶收藏家中常常使用御守盐消磁。御守盐消磁方法使用时有2种方法,一个是把细的御守盐和矿泉水调和后倒入杯子或者碗里,杯子和碗上放上“御守宣”,御守宣背面写上希求的福运。消磁一次可以连续带3个月之久。第2种是买专门的大颗粒御守盐,用盘子或者碟子装。用御守盐把晶石埋起来。这样消磁一次可以连续带3各月之久。但是如果消磁时没有使用“御守宣”祈福,消磁和净化效果大大降低。只能维持1各月之久。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