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招金银楼品牌发展大会在山东招远隆重举行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25T02:04:02

[摘要]:2018招金银楼品牌发展大会在山东招远隆重举行,招金银楼作为黄金行业的佼佼者,要发挥带头作用,继续精耕细作、攻坚克难,迈向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创造行业辉煌未来。

8月24日,“携手招金•共赢未来”2018招金银楼品牌发展大会在山东招远隆重举行。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沙拿利、国标(北京)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继东、山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王学尧、中国营销战略与品牌运营专家路长全、招金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永慧等嘉宾,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招金金银精炼(银楼)有限公司董事长栾文敬、山东招金金银精炼(银楼)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绵慧等公司领导,以及全国各地加盟商、合作伙伴、媒体记者200余人云集于此,共同分享行业前沿技术成果、探讨新环境下的珠宝市场发展动向,解析招金银楼品牌发展新规划。

行业领导高屋建瓴指明发展方向

会议在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招金金银精炼(银楼)有限公司董事长栾文敬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强调,随着消费升级浪潮的到来以及新兴消费群体的崛起,传统意义上的“大通货”很难满足千禧一代的消费需求。在市场倒逼之下,招金集团将整合优势资源,全力支持招金银楼品牌自主创新,选准最有基础、最有优势、最急需的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实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招金制造向招金创造转变、招金速度向招金质量转变。同时,招金愿秉承大道合行的文化理念,与广大有志之士携手共赢。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沙拿利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在黄金市场上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中国已经是世界黄金生产大国、黄金消费大国。新时代、新征程,黄金行业发展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新机遇。招金银楼作为黄金行业的佼佼者,要发挥带头作用,继续精耕细作、攻坚克难,迈向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创造行业辉煌未来。

专家学者分享交流制胜之道

中国营销战略与品牌运营专家路长全带来了品牌营销策略讲座,就深入实施企业品牌战略,推进新旧动能转化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路长全教授从品牌、包装、渠道、商业模式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进行产品价值塑造以及认知的落地方法,引起了在场嘉宾的共鸣。一位加盟商表示:路教授的的课不愧被誉为“在中国做品牌和营销不能不听的课”,干货多、实用性强,通过本次讲座交流,受益颇多。

国家注册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国家注册金融分析师、招金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永慧从专业角度就世界格局重塑下的黄金趋势进行深入分析,围绕黄金的特性和作用、金融危机及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解读,梁总指出要正视金融危机,金融危机是实现财富重新分配,消除阶层固化,促进社会经济活力的最佳时机。有效利用期货衍工具进行套期保值,合理应用黄金期货衍生工具能够使企业由被动变为主动,在规避了风险的同时,也提高了企业的运营水平,成为保障黄金企业稳健经营的重要手段。

主题演讲深度解析品牌发展思路

山东招金金银精炼(银楼)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绵慧重点针对未来3——5年招金银楼品牌发展进行主题演讲。张总从“取势、明道、优术”三个维度分别解读,他强调,在新的市场形势下,招金银楼品牌要从供给理念、生产方式、管理手段、市场拓展、营销策略、发展模式等多个方面发力,探索新旧动能转型的发展之路。下一步,招金银楼将依托传承、服务、发展的理念创新布局、优化格局,全力打造三维发展平台即:以传承的理念打造设计研发平台,以服务的理念打造加盟展销平台,以发展的理念打造互惠共赢平台。

山东招金金银精炼(银楼)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针对下步招金银楼品牌发展规划、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她表示,下一步招金银楼将继续坚持“品牌立本、创新发展”的经营战略,聚焦品牌实力打造,以黄金为突破口,坚持直营与加盟齐头并进,通过六大举措,强化品牌塑造,增强发展支撑力,将招金银楼打造成中国黄金珠宝行业一流强势品牌。

强强联合携手招金共赢未来

大会现场举行了招金精炼与中工美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借助中工美的行业影响力,创建“互联网+物流+贵金属服务”产业化发展平台,形成涵盖一站式物流全产业链服务。通过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品牌跨越式发展。这也标志着招金银楼战略转型、品牌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新旧动能转换迎来新平台、新引擎。

会上,为招金银楼青岛莱西店、招金银楼烟台开发区店、招金银楼北京翠微店、招金银楼河南南阳唐河店等35家招金银楼新签约加盟商代表举行了授牌仪式。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