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展会排期表汇总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24T23:45:30

[摘要]:2018下半年展会排期表,东北亚(跨境)电商名品博览会暨东北亚进出口名品展览会、第十八届中国(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第十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中国(唐山)国际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第十四届(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2018下半年展会排期表!

一、2018东北亚(跨境)电商名品博览会暨东北亚进出口名品展览会

展会提要

本届东北亚名品博览会的主题为:跨境、跨界、回归,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两会”精神,按照提出的“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抓紧构建国际化合作新平台”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巴音朝鲁省委书记提出的“东北亚区域开放的重要窗口”概念,落实王君正市委书记提出的“加快建设东北亚区域中心城市,注入更强的驱动力”的要求,充分发挥长春所处的环东北亚交流带的地理优势,着力打造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开放新格局,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东北亚地区联动发展,推动“一带一路”

建设路上的重要纽带和流动经济的快速发展。因此,2018年将在吉林省内首次举办东北亚(跨境)电商名品博览会。旨在把东北亚跨境电商名品博览会打造成三个重要平台,即:以东北亚为中心的国家间人员交流、经贸往来、合作发展的平台;建设“一带一路”经济带上的平台;推动长春及东北与周边国家合作的平台。

展会时间:2018年8月31日-9月2日

展会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6789号馆)

二、2018第十八届中国(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

展会提要

中国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创始于2000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2014年被认定为3A级农业展会,是东北地区影响力最大的农业展示交易盛会。第十七届农博会展出面积7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将有来自俄、澳、韩、美、加、意、中国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国际展商和1500多家国内企业、近万个品种参展,观众将超过30万人次,展会规模和档次创历史新高。

展会时间:2018年9月21日-24日

展会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

三、2018第十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

展会提要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为了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海洋经济的战略部署,围绕海南全面深化改革目标,依托“三大优势”,充分展示海洋渔业、海洋旅游、海洋环境保护、海洋资源开发与服务保障、海洋高新技术应用、海洋能源等相关产业的优秀成果,以促进国内外海洋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海南海洋产业的结构升级,加快海洋经济的绿色发展、持续发展,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12日至14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国家和沿海省、市主管领导,国内外海洋产业知名企业、行业协会、经贸团体、科研院所等参展参会。

2018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是是国际级、国际性经贸盛会,设立一带一路”国际展区、海洋能源及化工展区、海洋交通展区、海洋科技、智慧海洋及教育(军民融合)展区、海洋渔业展区、海洋旅游展区、海南省市县展区、海洋生物制药展区,统筹安排产品成果展示、合作洽谈会、投融资路演等经贸活动,举办高端峰会和专业论坛,为各参展商提供广阔的展示窗口、融洽的交流平台、崭新的体验中心,致力于打造海洋产业品牌盛会。

2018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28~3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展、参观!

展会时间:2018年9月28日-30日

展会地点:海南国际会展中心A、B、C馆(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258号)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省商务厅、省贸促会

展会主题:筑梦海丝共绘蓝图

四、2018中国(唐山)国际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

展会提要

为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将健身休闲产业打造成新的经济增长极,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支持下,由中国登山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政府联袂打造的体育户外品牌年度盛会“中国(唐山)国际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将在唐山继续举办。

本届体博会在上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展出面积将扩大30%,专业观众增加20%,配套活动更加丰富务实。为企业和买家搭建一个洽谈交易、投资合作、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交流心得了解行业的重要窗口。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12日-14日

展出地点: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20000㎡预计观众:100000人

主办单位:中国登山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

五、2018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

展会提要

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简称:旅商会)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是一年一度国内大型综合性旅游商品、旅游装备展览会。在国家旅游局及各省市旅游委的支持下,北京旅商会已成功举办六届,展会规模和效应稳步提升,平台作用和集聚效应更加显著。

第七届北京旅商会将于2018年10月20日-22日召开,本届展会共有6大展区,包括:北京展区、省市及国际展区、冬季旅游主题展区、无人零售装备展区、旅游商品及装备主题展区、茶旅文化主题展区。本届旅商会预计入场观众超过十余万人次,B2C交易额突破亿元,邀请并促成约400家优质参展企业与合作伙伴达成合作协议或意向,协议总金额预计将突破20亿元。

旅商会通过品牌引领、平台支撑、政策扶持、媒体传播、洽谈合作等方式为北京旅游商品、旅游装备产业发展起到有效的供给,优化国内旅游商品、旅游装备行业的服务环境,引导游客旅游购物消费方向,将北京旅商会打造成品牌化、国际化、市场化的一流展会,为各省市和旅游企业提供更好的旅游商品、旅游装备展览展示交流平台。

目前,北京旅商会已成为全国范围内具有巨大品牌影响力的旅游产业综合展会和旅游商品、旅游装备交流交易的重要会展平台。展会将在往届的基础上增加更多创新元素,全面提升旅商会的品牌影响力和服务水平,邀请国内外主流媒体为博览会的推广增强力度,邀请更多行业观众到场,提高展商现场的成交额,为参展企业创造更多经济价值与品牌价值。

在此,旅商会诚挚邀请各旅游主管部门、旅游行业的单位参会参展。旅商会将积极组织国内外高质量买家及专业观众参观展会,提高各参展商的现场交易额及企业品牌影响力、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20日-22日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主办单位: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历届规模:展馆面积40000㎡、参展企业1800家、总成交额46亿元、观众人数170000人、国际展商45家

六、2018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展会提要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文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等26个委办局协办。北京文博会旨在打造一个集文化创意产业博览、文化创意产业交易和文化创意产业信息交流于一体的综合平台,在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化、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国际投资合作与文化贸易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在国际、国内产生了很大影响,成为中国唯一国家级、国际性的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第十三届文博会是以“推动文化创新,促进产业融合”为主题,为文化创意产品的市场化、产业化和国际化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打造成为融创意思维、科技含量、文化底蕴于一体的世界性文化创意盛会。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25日-28日

展出地点:北京·中国了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

七、2018首届海南国际香业展览会

展会提要

2018首届海南国际香业展览会(简称“海香会”)是海南建设最高程度开放背景下首个特色产业集群盛会,是中国第一个涵盖香产业链全品类的大型专业展会,2018年海南重点展会项目。海香会由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林业厅、海南省沉香协会主办,包含国际香业展览会、国际香业大会、国际香业投融资洽谈会三大主线。

海香会的举办,是以香业交流为重要载体传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海南香岛特色农林产业资源优势及“一带一路”区位优势,重振香岛海南的盛誉和品牌。把海香会打造成中国香业名片,增强中国香文化的影响力和人民群众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认同感,加快国内香业与世界香业的接轨,促进世界香业的多边交流、贸易往来、经济合作,构建海南在世界香业发展中的大趋势、新格局。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25日-28日

展会地点: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林业厅、海南省沉香协会

八、2018第十届中国(西安)工艺礼品文化艺术收藏品展览会

展会提要

陕西省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作为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经济枢纽城市,在国家经济发展上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和区位优势。

西安工艺礼品展经过九年不断的缜密策划和精心运营,自展会举办以来,先后得到了中国商业联合会、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会展业发展办公室等政府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扶持,陕西省收藏家协会、广东省礼品协会、陕西省工艺礼品商会、以及北京、深圳、浙江、福建等二十多个省市相关商协会组团参观参展。

展会期间通过举办相关论坛、研讨会、推介会、联谊会等多种主题活动服务广大参展企业,通过展示洽淡、交流合作、订单销售等展会运营模式,为各企业开拓西安乃至西部市场做出了积极推动作用,在国内工艺礼品行业具备了一定影响力。

资源共享、共谋发展!期待您和您的企业前来参观、参展!

展会时间:2018年11月9日-12日

展会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目标:打造中国西部规模大、成交量高的工艺礼品展

九、2018福建食品博览会

展会提要

2017年,福建拥有规模以上食品生产企业2408家,完成工业总产值6082.47亿元(同比增长11.8%),位居全行业首位。以福州为中心形成了福建水产品加工产业集群(主要分布在福州、漳州、宁德等地);福建农副产品加工产业集群(形成闽东南果蔬加工、沿海食用植物油加工、闽西北笋竹加工、闽西北畜禽产品加工产业集群。主要产品包括肉制品、笋竹、食用菌加工、食用植物油、果蔬坚果加工等;闽西南休闲食品产业集群主要集中在泉州、漳州、厦门、龙岩,主要产品包括烘焙食品、糖果巧克力、膨化食品、炒货干果、蜜饯果脯、果冻等;在全国省市中产量位居前十的分别是分别是糖果、罐头第一位;冷冻水产品第二位;精制茶第四位;配合饲料、果汁和蔬菜汁饮料类第六位;饲料、乳粉、碳酸饮料类(汽水)位列第九位;鲜、冷藏肉、精制食用植物油第十位。

展会时间:2018年11月23日-25日

展会地点:福建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

十、2018第十四届(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展会提要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上海珠宝展)将于2018年12月7至1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2018上海珠宝展融合经典和时尚两大板块,倾力打造上海以及华东地区的精品展会。上届展会汇集逾300家参展企业,吸引6,522名来自36个国家及地区的行业买家及珠宝爱好者莅临参观。

博闻自2005年以来一直致力深耕华东珠宝市场,博闻上海珠宝展着力变革,携手新合作伙伴联动业内买家资源,推进展会全新升级,为珠宝企业在华东市场的业务拓展和渠道渗透实现商机最大化!本年度博闻上海珠宝展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以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将继续与亚太国际珠宝钟表博览会同期举行,除却精美的珠宝首饰、钻石、翡翠玉石、彩色宝石、K金、黄金、珍珠、银饰及配饰等,更注入工艺美术精品、古董钟表等元素,为买家提供更多元化的展品种类。

展会时间:2018年12月07日-10日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会主题:经典不远时尚不止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