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投资者撤回资本且发出警告但很少有人去听

来源:覃维桓发布时间:2016-10-19T01:02:17

[摘要] 本文主要从:业内:投资者撤回资本且发出警告但很少有人去听,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警告说,有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可能。真正麻烦的第一个迹象是一些投资大师选择关闭门户和撤回投资者的资本。

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警告说,有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可能。真正麻烦的第一个迹象是一些投资大师选择关闭门户和撤回投资者的资本。

第一个真正退出的大师是斯坦利•德鲁肯米勒。德鲁肯米勒在30年里保持近30%的年平均收益率。毫无疑问他可以说是过去30年来最伟大的投资者之一。在2010年,他选择了关门,退回数十亿美元管理的资金。

不只是德鲁肯米勒一个人。2011年,投资大师卡尔•伊坎对外部投资者关闭其对冲基金。这又是一个投资大师,可以管理数十亿美元的投资资金选择关门。他表示,他“非常担心”股票。名单继续。

塞特•克拉曼曾经在美国管理过第四大对冲基金。一个传奇的价值投资者(他的书《安全边际》在亚马逊上售价超过1500美元),克拉曼将数十亿美元资产返还给外部投资者,原因是“市场机会太少”(又一个大师指出市场估值过高了)。

即使是“死多头”也在用行动说话。华伦•巴菲特,或许是在过去的100年里股市最大的鼓吹者,坐拥创纪录数量的现金。原因是显而易见的:市场严重高估。他的搭档查理•蒙格最近评论说,他已经在过去的两年里没有在自己的投资组合中买一个股票。这再次表明一个投资大师已经在一年多以前就离开市场了。

不仅大师们,机构投资者在2014和2015年都是股票净卖家。对冲基金也同样如此。

你认为如果他们今天认为股市提供了大量的机会和价值,还会这样做吗?最后,今天我们听到世界上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Fidelity说,我们正走向一个“类似于2008年的系统性风险事件“,拥有贵金属和实物现金是一个好主意。

“PunchLine”是一个债券基金经理。在过去他不存黄金和实物现金,因为这些资产很少或没有分红。甚至他也警告说,是时候采取安全和准备措施了。精明的投资者现在应该注意到这一问题。这是一个要密切注视的红灯。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