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代表的利益集团有哪些?特朗普将对美国上层社会群体发起攻击

来源:中金发布时间:2016-10-28T14:56:19

[摘要]:希拉里代表的利益集团有哪些?特朗普将对美国上层社会群体发起攻击。在这次大选中,美国公民真正关心的问题很少被理性对待,相反,我们见证了候选人之间相互侮辱、攻击、流言蜚语、谣言漫天。

2016年美国大选是史无前例的,,有毒、人身攻击、互撕、党派分裂……等等字眼都无法诠释这场世纪骂战。民主党、共和党两个阵营都有诋毁者和追随者,从而在美国社会中创造了一种分裂状态。但是本文并不着眼于特朗普和希拉里之间的较量,我们的重点是,他们背后的支持者,那些实际上会在未来四年决定美国政策形状的一群人。希拉里代表的利益集团有哪些?特朗普将对美国上层社会群体发起攻击。

希拉里代表的利益集团有哪些?

在这次大选中,美国公民真正关心的问题很少被理性对待,相反,我们见证了候选人之间相互侮辱、攻击、流言蜚语、谣言漫天。基于这一点,这次灾难性的大选中,选民将票投给谁并不是取决于喜欢谁,或者想让谁当总统,而是看讨厌谁,恨谁,然后将票投给其对手。

本文并不着眼于特朗普和希拉里之间的较量,我们的重点是,他们背后的支持者,那些实际上会在未来四年决定美国政策形状的一群人。

Claudio Grass在Acting Man中撰文称,希拉里背后最重要、最强大的一伙人隶属于美国上层社会梯队:华尔街权威人士、大财团、政治金字塔顶端的人、公共部门的公务员和资本家。一个词概括:统治阶层( the establishment),或者说门阀。

希拉里背后代表的是那些能够从政府规则和政府腐败中获利的群体。如果希拉里不能成功入主白宫,他们将失去一切。也是这一群人,他们引领政治正确性运动,他们将自己的信仰和意志灌输给大学校园里的知识分子和大众媒体,他们可以把美国塑造成一个“乌托邦”。

在现实中,这种“乌托邦”将通过强烈的集权化、无休止的战争和掠夺来创建。这种所谓的“乌托邦”只不过是政治精英创建一个极权政府来强制性的指导公众如何过上幸福生活。

几十年前,美国犹太教哲学家汉娜·阿伦特总结了政治正确性(PC)的有害影响。他表示,“公众没有任何自由意志,任何个人想法都被剥夺。如果一个人不被允许思考,那么征服和奴役依然存在。”

Grass表示,“希拉里背后的支持者除了金字塔顶端的人,还有另一个极端群体,那就是金字塔最底端的人。这类人群极端贫困,需要国家的支持和保护,这也使得这类人群更容易接受国家意志。”

这些人都已经陷入思维陷阱里,他们认为只有政府可以为他们提供所需要的美好生活。全球主义者希拉里个人谴责特朗普的“民粹主义”,指控特朗普负面的铸造“民族主义”。而她本人,实际上为每个人承诺了免费午餐:宽松的移民法律、提高最低工资以及全民医疗等等。

希拉里一面在演讲中表示反对收入不平等并谴责华尔街的贪婪,一面又从华尔街精英们手中获得竞选金。希拉里排在前五位的捐助者分别是花旗及软、高盛、欧华律师事务所(DLA Piper)、摩根大通以及摩根士丹利。我们不认为华尔街有理由害怕她。

特朗普将对美国上层社会群体发起攻击

而特朗普呢,是几十年来对政治正确性的最大冲击?

每当政府强迫公众接受他们不想要的东西时,结果总是不满和反对。但这些反对和不满会被主流媒体按照政治正确性章程抑制或淡化。但如果事态进一步严重,情况往往会很不愉快,这就会衍生种族主义和保护主义者,特朗普的支持者中就可以看到这类人。

Grass说,“特朗普代表什么?从我的角度来看,答案是任何东西。他代表那些对当前的美国体制和政治精英感到厌倦的人。这些人多是工人阶级、小企业主等在经济危机之前被称作中产阶级的群体,他们对门阀贵族、统治阶层都怀有不满。”

尽管民调显示,特朗普在美国全国范围内都落后于希拉里,但他们显然低估了特朗普浪潮到底有多大。根据10月9日-11日民调显示,74%-83%的共和当人表示将支持特朗普。很多选民都保持沉默,而在沉默的大多数中,并不一定都是特朗普的粉丝,但他们不想看到美国落入集权化和政治正确性深渊。

他们想要体制美国越来越糟糕的经济体制,他们是欧洲反政府运动的美国版本。他们非常清楚特朗普粗鲁的性格和粗糙的言论,但他们觉得这些细节可以忽视,他们看中的是他的主要战略优势:特朗普承诺,他不想美国再被门阀贵族控制了。

Grass称,“很多人对希拉里是存有敌意的,这其中一个关键原因就是,希拉里本身就是一面镜子,把美国联邦政府伪善和傲慢暴露无遗:这个政府在反恐战争中残害、杀死了数百万人。它为残酷的政权和邪恶的狂热分子提供武器和支持。并且,众所周知的是,它部署化学武器、生物武器以及核武器。然而,它却占领了道德高地,大讲人权。”

与此同时,很多美国选民也恨特朗普。讨厌特朗普的大多是那些“知识分子”,毕竟,特朗普是“反智主义者”。

Grass指出,“特朗普挑战现状,这就是为什么现状在攻击他。我们可能对特朗普庸俗、粗鲁的言行不刚恭维,对特朗普想要在建立的”特朗普墙“不敢苟同,但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局外人,是一个商人,是美国政治体系的裂缝。”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