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非农数据将好于预期?数据告诉你为什么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6-11-05T03:22:29

[摘要]:十月非农数据将好于预期?数据告诉你为什么。本次有7家投行看好非农数据,根据此前的就业市场数据来看,十月份的非农数据偏向乐观,多家投行认为非农会在17.5-20.5区间。

晚间20:30将公布美国十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本次市场预期17.3万,高于九月份的15.6万。

DataTalks回顾近20年的非农数据,发现十月份的非农数据大概率好于九月份的数据,并且从分析结果来看,这一次公布的非农很有可能会好于预期的17.3万:

第一,从环比来看,过去20年里,十月份非农好于九月份非农的概率为75%,十月份非农平均值为10.3万,远大于九月份的3.8万。

第二,从长期的季节规律来看,九月份非农是年内的低点,而十月份会出现数据回暖的现象,并且四季度的总体非农数据要好于三季度的总体数据。因此,作为四季度的第一次非农数据,十月份数据高于九月份(平均值的年内低点)的概率很高。

第三,从全年的角度来看,10月份的平均值是处于全年平均值之上,这意味着十月份是一年中就业状况较好的时间段。由于2016年只有9次公布数据,为了方便对比,DataTalks对比20年里的前九个月平均值与十月份的平均值,发现十月份高于前九个月的概率为55%(全年中,十月份、十一月和十二月均高于全年水平,去除数据后不影响数据的对比结果):

如果今年的非农符合次概率,那么本次公布的数据会高于今年前九个月的平均值18.3万。

第四,从投行的前瞻来看,本次有7家投行看好非农数据,根据此前的就业市场数据来看,十月份的非农数据偏向乐观,多家投行认为非农会在17.5-20.5区间。

投行观点:如何交易非农行情

北京时间11月04日20:30,美国将公布非农数据,市场预期本次就业人数增加17.3万。以下为10家投行的前瞻观点:

高盛(GoldmanSachs):预计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8.5万,失业率降至4.9%,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上涨0.3%。

美银美林(BofAMerrill):预计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7万,失业率持稳于5.0%,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上涨0.2%。

巴克莱银行(BofAMerrill):预计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7.5万,失业率降至4.9%,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上涨0.3%。

瑞典北欧斯安银行(SEB):预计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9万,失业率降至4.9%,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上涨0.2%。

瑞银集团(UBS):预计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7.5万,失业率降至4.9%,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上涨0.2%。

法国农业信贷(CreditAgricole):预计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8.5万,失业率降至4.9%。

法国巴黎信贷(BNPP):预计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8万。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预计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6万,失业率降至4.8%,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上涨0.2%。

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预计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0.5万。野村证券(Nomura):预计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7万,失业率降至4.9%。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