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原油价格走势分析:短期内原油获得上涨动力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6-11-18T16:53:00

[摘要]:国际原油价格走势分析:短期内原油获得上涨动力,利好消息不明确,因此可以逢低适量做多,或者等更多的消息面的传播。

截至今天白天盘面来看,整体油价处于震荡期,油价经过前天的暴涨,在昨天两次尝试冲高,主要是由于产油国动产的谈判出现利好消息,短期内原油获得上涨动力,但利好消息不明确,因此可以逢低适量做多,或者等更多的消息面的传播。

国际原油价格走势分析:短期内原油获得上涨动力

油价经过前天的暴涨,在昨天两次尝试冲高,主要是由于产油国动产的谈判出现利好消息,投资者对OPEC的减产预期升温,俄罗斯部长昨天再次表示同意减产,但昨晚EIA报告显示美原油库存增加527.4万桶导致晚间油价回吐涨幅。截至今天白天盘面来看,整体油价处于震荡期。鉴于还有2周就开冻产会议,市场普遍质疑冻产前景,但还是无法完全忽视产油国表态短期内对市场波动的影响,从这几天情况来看,多头似乎在等待最佳时机。但值得注意的是,产量大国沙特,伊朗,伊拉克态度不明确,季节性回调也没达到预期标准,这说明目前整体形势来看会议能否达到效果还未知,整个市场只能摸着河走路。

从产量来看,API公布数据显示,美原油库存增加360万桶,EIA公布的数据也利于空头,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持续增高,带动美元持续上涨,但从今天包括昨天的走势来看多空双方目前正在相互较量,原油价格波动加剧,特别是特朗普新政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从K线图来看,5日均线上交叉于10日均线,RSI指标在中轴附近逐渐走平,MACD指标即将形成金叉,绿色动能柱收缩,似乎看起来短期内原油获得上涨动力,但利好消息不明确,因此可以逢低适量做多,或者等更多的消息面的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