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楼市究竟怎么走|未来房价走势预测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6-12-27T22:19:49

[摘要]:2017年楼市究竟怎么走|未来房价走势预测。投机炒房大行其道。不仅有个体在疯狂炒房,也有开发商在参与这场炒房游戏,因为买地也能用杠杆,使得一些愿意冒险的开发商高价竞拍、推高了地价,从而推高了房价。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句话最近火了。在这轮房价上涨中,上演了一场炒房者的狂欢盛宴。而很多人关注的2017年楼市究竟怎么走?看完下面这7句话就明白了。

楼市未来怎么走?7句话说明白

1.房价会跌吗?不会

中金公司预计2017 年上半年销售均价将持平,下半年重回上升趋势。

2.二手房:小幅调整在所难免

中金公司认为二手房销售均价会出现合理的小幅调整(约5~10%)。

3.需求减少?会,但只是暂时的

由于政策扰动,短期内销量将会出现显著同比下滑,但将会在2017下半年重拾上升趋势。长期来看,中金公司对于中国新房销售量并不悲观。

4.二季度开始改善,下半年见底回升

中金公司预计一、二线城市销量下滑幅度在2017 年二季度收窄到10~20%,2017 年下半年重回增长态势。

5.一线城市供应短缺难以改变

由于中央政府“因城施策”框架的指引,中金公司认为城市层面的供求关系短期内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但不会彻底扭转,这意味着:1)此次政策收紧的热点城市供应缺口将持续存在;2)三、四线城市供应过剩的问题难以根本解决。

6.房贷杠杆过高?在可控范围内

中金公司预测2017年新增房贷总额5.5万亿元,同比下降15%。房贷的边际收窄不会对房地产市场带来实质性影响。

7.房价“大杀器”房地产税会否在2017年推出?不会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冯奎在接受南都专访谈道,有些住房制度在这个过程中,慢慢被识别出来,但具体的制度内容还需要进一步明确。比如房地产税等只在少数地方试点,马上推广的时机还没到来。预计主要的制度内容经过几年探索,到2020年前后,应该会相对成熟。

我们之间隔着一套房子,但这套房子,是几百万的距离

“先成家,后立业”!中国作为一个千百年受着这样人生模式影响的国度。

有没有房子也逐渐成了评判一个人是否幸福的决定性因素。但无论如何,大家都坚信一点:房子是当前最保值升值的东西。也就是因为这样,炒房客才会大批涌现,房价也随之冲高。

有房者和无房者,实际上就是有产阶级和无产阶级。而房价的上涨,使得阶层间的壁垒更加坚不可摧。

对于年轻人来说,房价和工资之间越拉越大的比例,让年轻人的努力和奋斗显得苍白无力。与房价攀升的幅度相比,努力升职和加薪都显得微不足道。房价正在摧毁年轻人的梦想,抹杀他们的努力。

当今社会,实业之冷与楼市之热形成鲜明对比,也似乎在说,与其辛辛苦苦地经营实业,还不如去炒楼拿地卖房产。如果古人看了如今的场景,不知会作何感叹?

恐怕屈原又要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

炒房者,请三思

今年以来,中国一些地区房价上涨过快,蕴藏大量的泡沫,投机炒房大行其道。不仅有个体在疯狂炒房,也有开发商在参与这场炒房游戏,因为买地也能用杠杆,使得一些愿意冒险的开发商高价竞拍、推高了地价,从而推高了房价。

这样的后果是不仅导致金融风险上升,长此以往,也不利于实体经济的发展。如何让房子“炒不起来”,这是未来房市政策的重要方向。

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系主任金煜在接受人民日报记者采访时指出,“炒作大行其道,市场就容易失灵,这时政府的作为就显得十分重要。就明年来看,中国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将呈现三大特点:一是加大热点地区住宅土地供应,同时加强不同区域之间土地占补的协调;二是加强信贷监管,提高投资性投机性购房的成本,控制家庭购房杠杆,防控金融风险;三是大力发展房屋租赁市场,盘活现有住宅资源。”总而言之,未来房地产市场的政策与氛围也将有助于让炒房者知难而退。

近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中国房地产市场做出了最新定位,“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炒房者,请三思!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