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短线交易者需谨慎 长期仍是避风港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7-01-10T22:53:36

[摘要]:黄金短线交易者需谨慎 长期仍是避风港,我们建议你持有10%的黄金投资组合,以分散股权投资的风险.。主权黄金债券是印度投资者投资黄金的最佳途径。

自唐纳德•特朗普在大选中获胜(十一月)以来,所有的风险资产-股票、美国国库券和原油-一直强劲上升,这表明市场乐观。投资者相信美国经济在2017年会好转。特朗普承诺采取增加基础设施投资和削减企业税率的主要刺激措施。此外,由于美联储已承诺今年更多次加息,黄金不是一个吸引人的投资。

黄金是一种资产,当恐惧交易程度高,投资者想把钱投资在一个安全的避风港里时表现好。

然而,在今年第一季度后,金价可能有机会再次抬头。第一系列的选举开始于欧洲,荷兰将在三月中旬(法国在四月和德国在十月)进行大选。此外,随着英国退出欧盟的进程开始,风险交易将再次启动,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将上升。去年七月,英国退欧公投后,投资者受到压力,美元和金价一道走高。黄金价格也将从美联储的行动获得线索。如果特朗普的保护主义政策破坏了美国与其他国家的贸易关系和经济增长,联储可能难以信守加息的诺言,这是对金价有利的。如果你还记得,去年美联储承诺升四次息,但仅实现了一次。

印度黄金消费者可能需要关注卢比。因为其对美元前景看淡。所以,即使在未来三个月国际市场上黄金价格下跌,可能卢布金价下跌不多。然而,如果在预算中削减黄金进口税,可能会带来一些帮助。

技术上金价格看起来太疲软。在短期内,即在未来三个月内,价格可能会非常波动和区间整理但受到下行压力。在此期间,金价可能测试1120美元的低点。如果卖盘压力持续,金价可能跌到1100-1080美元–2015年的低位见底。向上的目标将达到1250-1280美元。不过,年中我们会做一次回顾,重新调整目标。

黄金短线交易者需谨慎,因为未来三到四个月金价可能会下跌.。然而,黄金的基本面仍然良好,世界各地的许多国家仍在继续宽松货币政策,提出了“购买”黄金的理由。我们建议你持有10%的黄金投资组合,以分散股权投资的风险.。主权黄金债券是印度投资者投资黄金的最佳途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