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哪些经济政策影响全球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7-02-19T16:45:50

[摘要]:特朗普哪些经济政策影响全球,美国新总统特朗普上台第一天起,就将把首要的精力放在推动美国经济以更明显幅度复苏和重新振兴上,以此为主要平台向支持他的选民兑现他的“美国优先”和“让美国重新强大起来”核心价值。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0日将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一个月的日子,这是和美国近期历史上都与众不同的总统首月。特朗普宣布他这一个月获得了成功,已经给华盛顿带来了变化。他同时抨击“不诚实”的新闻媒体已经“失控”。

哪些经济政策影响全球

特朗普在他最近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为自己上任的第一个月进行了热情的赞扬,同时也对新闻媒体进行了人们都已经熟悉了的攻击。特朗普说,“我要当着新闻媒体的面直接向美国人民讲话。为美国人民服务是一种荣耀,因为我们国家的许多记者不会对你们讲实话。”

美国新总统特朗普上台第一天起,就将把首要的精力放在推动美国经济以更明显幅度复苏和重新振兴上,以此为主要平台向支持他的选民兑现他的“美国优先”和“让美国重新强大起来”核心价值。

最优先的两项是宣布退出TPP,代之以“更加公平的双边贸易协定”;取消奥巴马政府在环境保护方面、特别是对开发使用页岩气、清洁煤的种种限制。

特朗普及其团队在竞选和候任期间多次表明,特朗普政府最重要的任务是持续的经济增长,确保美国可以达到3-4%的GDP增长水平。在候任期里,特朗普及其侧近重点为执政后在经济领域的施政做准备,明确显示出推行税收制度改革、放松金融监管、扶助本土制造业、减少外贸逆差、大兴基础设施建设的政策导向。

特朗普政府将实施里根政府以来最大规模的税改,将企业税率由30%降至15%,以创造经济增长和个人收入,但不会对富裕阶层绝对减税。努钦并表示,未来几年美国将把利率维持在相对较低的水平,目前利率已略微上调,这是合理的。努钦还透露,特朗普团队考虑设立一家“基础设施银行”,为美国的基建项目筹融资。

特朗普重申谋求废除2010年的《多德-弗兰克法案》(全称《多德-弗兰克华尔街改革和消费者保护法》,2008年金融危机后奥巴马政府利用民主党在国会参众两院的多数席位通过一个全面、严厉的金融改革法案)。一般认为,特朗普的“去监管化”金融改革将对“多弗法案”的核心内容“沃克尔规则”做出调整,有关规则禁止商业银行从事高风险的自营交易,反对商业银行持有对冲基金和私人股权基金,严限金融机构规模,也即禁止银行利用自有资金从事交易活动,限制衍生品交易。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