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黄银走势分析 摩根大通建议提前布局空仓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05-31T15:50:13

[摘要] 本文主要从:6月黄银走势分析 摩根大通建议提前布局空仓,许多因素会改变其在6月的季节性表现。因此,今年6月需要格外警惕金银的走势。

随着朝鲜局势的升温,欧洲大选的不确定性,美国政坛丑闻的发酵,这一切似乎都在支撑着金银的避险属性。但是,有一样属性却被市场忽视,那就是金银的季节性表现。尤其是6月,因为纵观历史,6月对于黄金和白银而言绝对是“大凶月”。多方机构的统计图均能验证这一点。而且美联储FOMC会议临近,摩根大通建议提前布局空仓。

进入2017年,金银的表现都十分良好。2017年至今黄金累计涨幅已超9%,走势有起有伏。至于白银,从4月中旬到5月上旬跌幅逾13%,其他月份表现均良好。但是进入6月,随着美联储议息会议的临近,“卖消息”行情将出现,越来越多金银多头将离场。

跟黄金一样,许多因素会改变其在6月的季节性表现。因此,今年6月需要格外警惕金银的走势。

摩根大通:建议提前布局空仓

摩根大通预测各大央行的货币政策将再度主导金价走势,影响最大的莫过于美联储FOMC会议。摩根大通建议在6月14日美联储召开FOMC会议之前布局黄金空头仓位。

摩根大通的基准预测为,在美国,美联储稳步加息的同时开始缩表;在欧洲,欧洲央行将逐步停止QE并最终进入加息周期;而中国会继续去杠杆,同时保证在今年秋天中共十九大前维持经济、金融稳定。

不过,考虑到长期国债收益率下滑,通胀预期减弱,因而美联储可能与此前3月份的会议一样,在6月14日的会议上释放出“鸽派加息”的信号,这将利好黄金。因此,摩根大通认为黄金在今年剩余时间里会在上行通道中维持区间震荡。

至于白银走势,摩根大通上调白银2017年第三季度与第四季度预测值,预计白银在第三季度会大幅走强(均值为17.48),不过在第四季度有所回落(均值为16.79)。

在供给端,摩根大通认为在2016年白银供给收缩之后,今年白银供给量会小幅反弹。

在需求端,摩根大通小幅上调白银工业需求量预期,预计2017年同比增长2.0%。

摩根大通依然认为白银首饰消费会温和增长,主要是因为近期印度需求持续升温,该行预计全球白银首饰需求同比增长2%。

最后,该行下调了银币、银牌的铸造需求;鉴于来自美国铸币局的美国鹰扬银币年初至今销售量同比减少约50%,预计银币、银牌的铸造需求会同比收缩3.0%。

本周终极大考:ADP和非农报告

本周,金银市场将迎来ADP和非农报告的终极大考。其中,美国5月ADP就业数据将于周四晚间20:15公布,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将于周五晚间20:30公布,由于ADP和非农均是美联储重点关注的就业数据,届时市场将密切关注,旨在捕捉美联储的加息风向。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