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税改再掀波澜!黄金多头趋势待发!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11-10T23:45:29

[摘要] 本文主要从:美国税改再掀波澜!黄金多头趋势待发!税改方案对金价中期走势影响巨大,一旦受挫,黄金会受到强有力买盘的支撑,而股票等风险资产将会面临大幅调整。

本周在缺乏重磅经济数据和国际财经事件的背景下,美元走势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美国税改方面的进展。周四美国参议院的税改提案出炉,投资者对税改计划细节感到失望,美元因此遭到抛售,黄金价格则攀升。

参众两院发布税改方案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分别公布税改方案。参议院共和党人公布一项削减企业税率的计划,并对个人税制进行广泛的调整。而参议院的税改版本与众议院的版本大不同。

此次众议院公布的税改方案与之前已公布的版本差异不大。美国国会众议院筹款委员会批准共和党人税改计划。所有24名共和党人都支持,而所有16名民主党人都反对。众议院最早有望下周进行全体表决。

众议院在此次修订版的税改方案中恢复了领养退税抵免,而在此前一个版本中该抵免被废除了。此外,众议院还计划为收入7.5万美元以下的传递企业设置9%的新税率。同时,此次版本上调美国企业海外留存利润的税率,其中以现金方式留存的利润税率为14%(此前版本为12%),非现金方式留存的利润税率为7%(此前版本为5%)。

然而参议院公布的版本则差异较大。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助理称,建议将企业税下调至20%的时间推迟至2019年,保留七档税率,结束房产税减免,保留抵押贷款减免,并未废除遗产税。参议院税改议案建议最高个税为38.5%。

参议院拟推迟下调企业税,这或许已经违背了总统特朗普和众议院的意愿。这一举措与通过众议院的议案和特朗普总统的愿望形成鲜明对比。这样将使得税改计划的核心——下调企业税的前景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消息公布后,美股大幅下挫,道指今日一度大跌200点。截至收盘,美国三大股指全部收跌。欧洲股市也经历了近四个月来的最大跌幅。不过,美国国会参议院共和党人Wicker随后表示,可能会立即下调企业税。整体而言,参议院的税改方案中下调企业税可能延后的消息还未经证实,市场只是处于本能的避险情绪中。我们认为税改方案对金价中期走势影响巨大,一旦受挫,黄金会受到强有力买盘的支撑,而股票等风险资产将会面临大幅调整。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