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余利宝开通方法介绍一览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3-28T12:52:01

[摘要]:2018余利宝开通方法介绍一览,一是通过网商银行App开通余利宝,二是在支付宝首页中搜索余利宝,再搜索到的”支付宝商家服务”中点余利宝,按提示开通就行了。

余利宝开通方法余额宝从2018年2月1日到3月15日暂停自动自动转入,每天早上9点开放申购,要手动去转入,一般到9点半以后就没有额度了。既然余额宝诸多不便,就有替代的余利宝,通过设置支付宝余额可以自动转入余利宝,余利宝在利息方面又比余额宝高一些。

开通余利宝需要条件吗?

​一般来讲,就三种用户可以开通,口碑商家,收钱码商家和天猫淘宝商家,有没有资格开通余利宝,要看是不是属于这三种用户中的一种,而我既是淘宝商家,又是收钱码商家,所以支付宝里有余利宝。

不是商家又想有余利宝,怎么办?推荐可以去花3元申请一个收钱码成为收钱码商家,这是最方便成为商家的方式。对于有赚余利宝利息的人来讲,申请个收钱码,应该不难,就像你想存钱到银行,叫你申请一张卡,也是应该吧?

2018年余利宝开通方法及步骤一览

方法有两种,一是下载网商银行App来开通余利宝。(这种方式不够方便,而且不能为余额宝免费提现带来方便。)

网商银行App开通余利宝方法

下载一个网商银行APP,注册一个账户。

二、打开网商银行找到并点击【设置】—【服务大厅】。

三、找到【余利宝】再点击旁边的【更多】。

四、找到并点击【网商银行APP余利宝如何转出】。

五、找到并点击【立即转出】。

六、点开【立即转出】后按提示操作即可!

二是在支付宝中开通余利宝,也推荐用此方法。具体是:在支付宝首页中搜索余利宝,再搜索到的”支付宝商家服务”中点余利宝,按提示开通就行了。

步骤一:打开支付宝,在下方菜单栏最右侧找到我的,打开后出现下方的页面,如果这边符合余利宝开通的就会出现如下页面(也可以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栏搜索“余利宝”找到)。

步骤二:点开后同意协议后,输入支付密码,过会手机就会收到一条开通余利宝业务的通知短信,这样就可以开通使用了。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