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对中国反倾销国家名单汇总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4-18T19:15:38

[摘要]:2018年对中国反倾销国家名单汇总。美国,澳大利亚,印度,巴西,巴基斯坦,哥伦比亚,土耳其。

为什么针对中国的贸易救济调查愈发频繁?又是哪些国家在利用贸易保护措施屡屡向中国产品“出手”?2018年对中国反倾销的国家名单汇总一览如下。

美国,澳大利亚,印度,巴西,巴基斯坦,哥伦比亚,土耳其

1、澳大利亚对中国铁道轮毂发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2018年4月18日,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发布公告,正式对原产于中国的铁道轮毂(RailwayWheels)发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同时对原产于法国的该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

2、美国对华钢制轮毂进行双反立案调查

2018年4月17日,应Accuride Corporation和Maxion Wheels Akron, LLC于2018年3月27日提交的申请,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钢制轮毂(Steel Wheels)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本案涉及美国协调关税税号8708704530、8708704560、8708706030、8708706060、8716.90.5045和8716.90.5059项下产品以及税号4011201015、4011205020和8708994850项下的部分产品。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预计将最晚于2018年5月11日对本案作出产业损害初裁。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裁定涉案产品的进口对美国国内产业构成实质性损害或损害威胁,美国商务部将继续对本案进行调查并预计于2018年6月作出反补贴初裁,于2018年9月作出反倾销初裁。

据美方统计,2017年我对美出口涉案产品约3.88亿美元。

3、印度对涉华环氧树脂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

2018年4月4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应印度国内企业Atul Limited提交的申请,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大陆、欧盟、韩国、台湾地区和泰国的环氧树脂(Epoxy Resins))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倾销调查期为2016年10月1日~2017年9月30日,损害调查期为2014年4月~ 2015年3月、2015年4月~2016年3月、2016年4月~2017年3月以及本倾销调查期。涉案产品的海关编码为39073010和39073090。

利益相关方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40日内向印度商工部反倾销局提交本次调查有关信息和听证会申请的纸质版文件、调查问卷答卷以及对本案的评述意见等。

4、巴基斯坦对涉华未涂布书写纸和印刷纸作出反倾销终裁

2018年3月30日,巴基斯坦国家关税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巴西、印度尼西亚、日本和泰国的未涂布书写纸和印刷纸(Uncoated Writing / PrintingPaper)作出反倾销终裁:上述国家涉案产品存在倾销并对巴基斯坦国内产业构成了实质性损害,故决定基于成本加运费价格(C&F Price)对涉案出口商/生产商征收反倾销税:中国为21.90%、巴西为42.80%、印度尼西亚为10.62%~20.66%、日本为50.39%、泰国为14.25%。裁决自官方公报公布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5年。

5、哥伦比亚对进口波纹镀锌板发起保障措施调查

3月26日,哥伦比亚贸工旅游部照会中国驻哥使馆经商参处,通报决定对进口波纹镀锌板发起保障措施调查。涉案产品的海关税号为7210.41.00.00和7225.92.00.90。本案利益相关方向调查机关递交评论意见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10日。

6、巴西对华轧辊产品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

2018年3月26日,巴西工业外贸服务部在巴西官方公报上发布外贸秘书处2018年第14号决议,应巴西企业the Gerdau Summit Aços Fundidos e Forjados SA于2017年10月30日提出的申请,决定对原产自中国的轧辊产品 (葡语:cilindros de laminação, de ferro ou aço fundidos) 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

7、土耳其对涉华腈纶产品启动双反立案调查

2018年3月20日,土耳其经济部发布第2018/10号公告,应Aksa Akrilik Kimya Sanayi Anonim ?irketi提交的申请,对中国的腈纶产品(akrilik veya modakrilik olanlar)启动反补贴立案调查;2018年3月21日,土耳其经济部发布第2018/11号公告,对原产自中国、德国、韩国和泰国的腈纶产品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涉案产品的土耳其税号为5501.30.00.00.00。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