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个人征信呢?个人征信多久更新一次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6-08T10:34:25

[摘要]:如何提高个人征信呢?个人征信多久更新一次。一般个人征信报告上查到的信息是1-2个月之前的信息。但是如果你产生了一笔逾期记录,多久能在征信上看到这条记录,就要取决于各银行的报送周期了,一般会是在一个月后能看到。

目前征信对于个人来说尤其重要,信用差的征信会导致一些生活的不方便。那么现在如何更好的提高征信?

下面收集列举了一些提高个人征信的方法。

1、优先上征信的还款

如果欠了多家的钱,但是一时周转不过来,建议先了解下自己欠的那个是要上征信的,然后先把要上征信的还了,然后再想办法还不上征信的。

2、及时沟通申请展期

如果真的一时没法还上,可以打电话及时沟通,申请展期,也就是延长贷款期限。一般情况下,只要你有良好的还款动态度,都会允许的,展期后还上就行了。

3、多查征信及时处理

个人征信记录在网上可以无限次数的查询,因此,可以多查一下个人的征信记录,如果有不良的记录问题,可以及时进行相关情况了解,以免时间太长无法处理。

4、停止对贷款的依赖性

很多人都是拆东墙补西墙的借了很多家平台的钱,然后导致玩不转了贷款逾期,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想要有良好的征信,首先要及时的上岸,管理好自己的消
费理念,停止对贷款的依赖,走出漩涡。

2018年个人征信多长时间更新一次?

据了解,商业银行规定,需通过系统每个月向个人信用信息数据库报送一次信息,特殊情况下不超过两个月报送一次。所以,一般个人征信报告上查到的信息是1-2个月之前的信息。但是如果你产生了一笔逾期记录,多久能在征信上看到这条记录,就要取决于各银行的报送周期了,一般会是在一个月后能看到。

个人征信查询方式

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访问网址:https://ipcrs.pbccrc.org.cn。进入首页后,在核心业务区域,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或者带好身份证去中国人民银行网点查询。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