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股市为什么下跌?中美贸易战打响了股市暴跌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6-19T15:27:59

[摘要]:2018年股市为什么下跌?中美贸易战打响了股市暴跌。6月19日节后的股市真的是一片绿茵,A股最新的中位数是-9.71%,也就是说今天一半的股票不是跌停,就是在跌停线边上。

2018为什么股市一直跌?

6.19,今天的股市太惨了,暴跌!砖家都来分析原因啦,贸易战,毒角兽,cdr,散户太多,世界杯影响,外围股市影响,美联储加息,吧啦吧啦一大堆,然而中小投资者(韭菜还没长大啊)只看结果好吗?

林奇:本来前阵子那种跌法,领导是满意的,大盘不怎么持续大跌,价值股持续涨,各种乱七八糟的股票跌死就跌死了,无所谓。今天这种跌法,大盘也股灾了,个股也是惨不忍睹,3千点守不住,独角兽发不出,领导要生气了。 ​​​​

黄生看金融:血流成河了,股市大跌超过2%,不仅仅是跌破3000点的事了,美国政府表示,因为中国对500亿美元的关税进行报复,正在制订2000亿美元的报复清单,特朗普真的是越搞越大了,完全是奔两败俱伤去的,请大家在喜投网安全投资,都是足额抵押的项目,小额、分散,躲过这次贸易战带来的股市暴跌。 ​

中美贸易战打响了股市暴跌

5月以来,中美之间已进行三次贸易谈判。第一次中美贸易谈判双方各提清单,因分歧太大而无联合声明;第二次谈判,双方达成六大共识,但在核心的知识产权和经济结构调整方面只有几句简单表述;第三次谈判,中国提出700亿购买美国农产品和能源产品,条件是美方停止301关税的进程。但是,在这点上也没有达到多少共识,只不过谈判结束后,中美双方各自发表简单的声明,自话自说。所以,第三次中美贸易谈判与第一次无果而结也好不了多少。当然,更为匪夷所思的是,第三次中美贸易谈判之前的几天,即5月29日美国再次宣布对中国500亿美元高科技产品加征关税,并要在6月15日公布具体清单及这之此后不久实施。

6月15日美国不理会中国警告,正式公布对中国新一轮制裁的关税清单,落实向包含先进工业技术的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25%关税。美国贸易代表处指出,加征的中国商品有1102种,针对“中国制造2025”战略所涵盖的高科技产品,包括航空、资讯科技、机器人、工业机械装置、新材料及汽车,但不包括美国人会购买的普通商品,例如手机及电视。其中,总值340亿美元的首批818种商品,将于7月6日起额外征收25%关税;第二批总值160亿美元的284种商品,暂时列入建议征税清单,具体时间再确定。同时,美国总统特还强调,如果中国出台报复措施,美国将会进一步加征关税。

与此同时。中国商务部发言人强硬回应,将出台同行规模、同行力度的关税措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随即在6月16日凌晨1时27分宣布,对原产于美国的659项约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25%的关税,其中对农产品、汽车、水果等545项约340亿美元,由7月6日起实施,对其他商品加征关税的实施时间另行公布,即对美国的政策以牙还牙。中美贸易战开打了起来。这也就意味着以往双方达成的贸易成果都化为乌有。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